「众志成城抗疫情」普安:献爱心 战“疫”情 汽车租车行来助力

 连日来,普安县社会爱心企业积极行动,结合实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全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普安县任你行租车行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从事汽车租赁及二手车买卖服务的企业,也是全县党政机关公务租车的定点企业。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普安及周边县市都加强了车辆管控,部分路段已临时关闭。对于汽车租用的客户来说,因为疫情而不能如期还车该怎么办,这是大家一直在关注、担忧的一个事情。

“很多人在我们这租汽车出去,现在不能按期开回来还。我们就说既然现在政府要求不动,就把车子停放着,租金就不算你们的。国家怎样安排怎样规定,我们照着做就行了,不要再给国家添乱。”普安县任你行租车行负责人张丽告诉记者。

租车行的这一贴心之举,解除了租车群众不能及时还车的心中之忧,时还有效减少了人员之间的流动频次,助力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除了免除不能按时还车人的租金外,当张丽获知疫情防控一线记者采访车辆紧张时,主动提出向县融媒体中心援助采访车,支持记者在一线开展采访报道。

“普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每天去采访,都是特别辛苦的,但他们的车辆不够用,作为租车行,我们有现成车辆能提供他们采访使用,这样可以让宣传报道更及时,让更多人了解疫情相关情况,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张丽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