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划不划算 来瓜子二手车看一看

  又是一年春节,想着难抢的高铁票和回家走亲戚等公交的寒风,我又往被子里面缩了缩。这年还是得过啊,父母在家盼一年也就等过年了。去年回家,村里有个发小是租车回来的,过年的价格达到了500块一天,10天的假期加上油费和高速费要花上小一万,这样算,租几年车的钱都够买一台了。想到这里我就开始盘算今年的过年解决方案,拿出手机,看看余额。嗯,今年干的还行。虽然买不起一台喜欢的新车,但是二手车还是可以的。咨询了几个买过车的朋友,他们都说二手车水深,选大平台比较有保障,对比来看,瓜子二手车是个好选择,最起码他们是行业龙头企业啊,而且也有瓜子二手车严选店可以线下看车。想到这里我就开始行动起来了。

对比了几天,最终我选择了思域。这款车卖了很多年,加上本田的质量,让我比较放心。新款更加的年轻化,比较吸引人的眼球。性感的尾翼让它很有辨识度,回旋镖形状的左右尾灯在夜间也是个身份识别标志。一脚油门下去,留给对手的只有尾灯,这才是我想要的。

image001.jpg
与它性感尾部相呼应的就是它的侧颜,流线型非常的漂亮,溜背设计加上几道腰线,让它更有肌肉感。也符合年轻人对美的追求。日本车的油耗一直是车友津津乐道的,超低的油耗也让我可以随心的重踩油门了,女朋友也夸我眼光不错。

image002.jpg
说到回家过年,那当然是得说说他的空间表现了,后备箱的空间完全够用。走亲访友的礼物及年货放在里面是足够的。再也不用提着礼物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了。

image003.jpg
当然,这台车也是我去瓜子二手车严选店亲自看了之后才入手的,当时工作人员有把车况一一跟我说清楚,包括经过259项专业检测的报告,还有一些小的刮蹭经历。不过只要不是大问题,我都可以接受。于是很快我就签了合同提了车。

今年有了它,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然后装上礼物去走亲访友了,不用在街头眺望驶来的公交车,家住农村或者集镇的朋友一定懂我的感受。一万的首付和3800的月供也不会对生活质量产生影响,瓜子二手车算是完美解决了我抢票难和走亲访友的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