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租车:鄂A车辆免费续租,疫情之下共渡难关

 车牌,作为车辆的识别标志,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但近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全国各地实行的封城、封区、交通管制等防疫措施中,武汉鄂A牌照受到全国人们“绝无仅有”的高度关注,特别让春节租车的人们感到无奈。

  由于湖北武汉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在各种防控措施中鄂A牌照的车主及车辆成为重点排查对象,一时间“恐鄂A”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鄂A牌照车辆停在小区一天被投诉30多次,出行有鄂A牌照专用通道,鄂A牌照汽车刚出高速收费站就被拦截等等事件层出不穷。“最后悔今年租了一辆鄂A牌照的车。”成为租车一族吐槽频率最高的话题。大方租车作为一家深耕武汉的全国连锁性租车企业,在此次“恐鄂A”事件中表现出不一样的服务。

  大方租车于2011年3月成立于九省通衢的武汉,经过九年时间的战略布局,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100+线下连锁门店和13000+服务网点,仅在大本营武汉就有20余家门店,近3000台鄂A牌照车辆。2020年春节前夕,武汉地区的出租率已达到95%,接近完美的出租率却因为新型冠状肺炎的突然到来导致所有门店瞬间由盈转亏。大量春节订单被取消、所有鄂A牌照车辆基本都面临无法按时还车的困境,还有部分鄂A牌照车辆被困服务区无法移动。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在疫情尚未大面积爆发之时,大方租车便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各地门店、网点快速响应,制定并启动了疫情应急机制,对所有在库车辆进行消毒,运营车辆在每次用户取车前、还车后均进行全面消毒。并特别针对鄂A牌照车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预订鄂A牌照车辆客户,可免费取消订单;在疫情期间针对假期延长或交通管制无法按时还车、在外被困无法移动等情况,大方租车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鄂牌车辆免费续租、特殊情况帮助及异地收车、还车费用减免等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同时大方租车还配有全天候人工客服为鄂A车辆用户解决问题,保障用户权益。

  大方租车一系列的暖心服务,大大缓解了鄂A牌照车辆用户无法按时还车的焦虑,在严峻的疫情中让他们感受到大方人性化的服务。“如果没有大方租车的这些政策,我这次至少要支付5000元的续租费用,大方租车是一家有良心的企业”,因疫情影响车辆被困老家的周先生在网上如是说道。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受到极大冲击,保守估计全国门店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000万元,可即便如此,在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会一如既往地把服务精神贯彻到底。大方租车虽然有近3000台鄂A牌照车辆,但我们还是会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车的鄂A牌用车客户继续实行免费续租政策,竭尽所能的为他们提供服务。

  据悉,大方租车是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布局了13000+服务网点,除应政府部门要求暂停营业的城市外,其它如郑州、长沙、上海、合肥等门店仍然在平稳运行,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用车服务。而且大方租车已经动员全国门店积极行动起来,宣传防控知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投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