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次在电网维护场景采用新能源车,首汽租车提供用车服务保障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推动下,全球汽车产业正迎来电动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的重大变革,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国家战略。在城市客运以及环卫、物流、机场通勤、等公共服务领域,都加大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越来越多的企业也逐步在生产建设中提高了新能源车辆的利用率。

  近期,首汽租车与国家电网控股的国网(宁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完成了20台新能源电动皮卡的交车仪式,这是国家电网首次使用新能源车辆作为电力系统的维护用车。这20辆纯电动皮卡车将作为供电服务抢修车,补充到银川供电公司、固原供电公司农电营销服务一线。在中国能源革命的大背景下,此次交车在探索新能源车辆在更多领域的广泛运用方面,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首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首旅集团、首汽集团旗下的控股企业,源于1951年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是新中国第一家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常年为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活动提供高标准的交通服务保障。目前首汽租车已经覆盖全国79个城市,境外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车队规模超过8万辆,成功服务国内外企业客户4000余家,在企业长租市场中业务量排名第一。

  目前,首汽租车全国分公司及门店均为品牌直营,费用标准统一透明,可同时对接企业用户各地分公司,统一费用结算中心,一地签单,可享受全国统一标准的用车和支持服务。

  在企业用车市场,首汽租车将自己定位为“为企业提供整合出行解决方案的资源型服务商”,期待以贯穿企业用车全过程的优质服务,成就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行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