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设租车骗局筹集赌资 警方成功追回涉案车辆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16日电 (王厅 邵峰)男子网上赌博成瘾,为筹集赌资,他假装从他人手中租走玛莎拉蒂跑车再抵押出去。近日,鄂州警方依法将该涉嫌诈骗男子抓获并刑事拘留,帮助受害人追回车辆。

  “有人骗走了玛莎拉蒂跑车!” 11月8日20时许,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花湖派出所民警许昌成接到群众报警,他带队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祝某与另一名男子王某(男,30岁,大冶市人)在现场发生口角并互相推扯。

  祝某向办案民警介绍,前几天他将其所在的鄂州某租车公司的一辆玛莎拉蒂跑车租给王某两天,双方还签订好了租车合同,王某支付了两天的租金。两天后他找到王某索要跑车,王某称续租一天后再说。

  “我答应他续租一天,可过了一天,我找他还车,他既不还车也没给租金。”祝某说。


民警随即将祝某及王某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到派出所后,迫于公安机关压力,王某最终交代自己已经以15万元价格将玛莎拉蒂跑车抵押了别人,抵押款全部用于网上赌博,已经输得精光。

  11月9日,根据车辆定位信息,民警经多方查找,最终在某小区车库内追回了玛莎拉蒂跑车。

  目前,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