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租车 全国汽车租赁品牌由旅游专业人士授予优质客户服务

 Enterprise Rent-A-Car和National Car Rental-Enterprise Holdings在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0个人员充足的社区和机场的全球网络的一部分- 最近得到了旅行社的认可和公司旅行买家,以获得卓越的客户满意度和沟通。

 

旅行社支持

Enterprise Rent-A-Car最近荣获2019年TravelAge WestWAVE(西方代理商的卓越表彰奖)。该品牌赢得了最佳旅行社支持和最高客户满意度 - 在汽车租赁类别中给出的三个奖项中有两个。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业界同行的认可,”企业控股公司商务租赁销售和国际巡回高级副总裁Don Moore说。“这是我们员工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日常服务的真实证明。”

TravelAge West的读者认可了超过180家公司,个人和目的地,涵盖邮轮,旅游运营商,航空公司,酒店和度假村,铁路度假,旅游保险和目的地旅游领域。年度奖项使美国西部的旅行社有机会庆祝其旅行供应商的杰出工作。

行业竞争力

与此同时,全国汽车租赁公司最近在商务旅行新闻(BTN)杂志的年度汽车租赁调查和报告中获得了最高分。这标志着该品牌连续第五年成为企业旅游买家的首选。

全国几乎在所有类别中都获得了最高评级,并且作为评分最高的汽车租赁供应商而获得了最高分,总分为4.38(满分5分)。该品牌在清洁,维修良好的汽车上获得了最高分;VIP旅客的特权,设施和升级;有效的运输到接送区域;高效的线路。

“今年,旅行买家对汽车租赁合作伙伴的整体满意度有所提升,这是所有汽车租赁公司首次在五分制上的综合得分排名第四。这种紧缩的利润率进一步证明了该行业的竞争力,以及如何消费者正在回应,“摩尔说。

“我们的品牌特别注重与旅行买家保持持续的沟通。我们700多名现场销售人员和我们的战略销售和客户经理团队与这些人进行了持续的对话。我们了解他们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为了更好地满足他们,“他补充说。

投资创新的旅行解决方案

Enterprise Holdings对客户服务的承诺得益于其对技术和创新的持续关注。事实上,该公司是自动驾驶汽车,移动和旅行技术业务的领先风险资本投资者。随着移动环境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变化,此类投资具有改变公司业务的长期潜力。

今年早些时候,Enterprise宣布收购旧金山的Deem。这个创新的托管旅行技术平台包括Deem Work Fource和Deem Ground Work- 一套面向商务旅行者,旅行经理,旅行管理公司和供应商的在线预订和旅行技术产品。

在收购之前,Enterprise已于2018年与Deem合作,帮助前往中国的商务旅行者直接通过Deem Work Fource应用程序或通过其旅行管理合作伙伴预订National Car Rental品牌的“National Car and Driver”服务。此类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增强了客户可获得的服务,并使企业成为移动和创新的长期行业领导者- 无论车辆是按小时,日,周还是更长时间租用。

关于企业控股

企业控股有限公司通过一个由10,000多名员工齐全的社区和机场租赁地点组成的综合网络,管理着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多样化的私人船队。这个独立区域子公司和特许经营的全球网络还在10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Enterprise Rent-A-Car品牌 - 以及National Car Rental和Alamo Rent A Car品牌。合并后,Enterprise Holdings及其附属企业Fleet Management目前管理着200多万辆汽车并在全球范围内雇佣了100,000辆汽车,合计241亿美元2018财政年度的收入总体上,企业控股和企业车队管理的年收入总体上位居全球旅游业的前列,领先于许多航空公司和大多数邮轮公司,酒店,旅游运营商和在线旅行社。自2008年以来,Enterprise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西班牙,巴西和中国的收购和企业风险资本投资或承诺上花费近24亿美元。这些收购包括汽车租赁公司,汽车共享运营,拼车服务,技术平台和特许经营。Enterprise Holdings目前被评为美国最大的私营公司之一,如果它是公开交易,将列入“财富”杂志的500家最大的美国上市公司名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