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免单,双十一大方租车“免”到底

 大方租车免单助你畅玩到底

  近年来,各电商平台的“双十一”促销花样越来越多,预付定金、签到、求赞、PK、助力……“剁手党”们得拿着笔记本写写画画才能理清活动规则,计算优惠金额更是堪比做奥数题。然而,纵使跟商家斗智斗勇多年,却依然避不开先涨后降、虚构“原价”、以次充好等陷阱,最终不但没省下多少钱,还因为冲动消费买下一堆不需要的商品。

  聪明的消费者已深谙“双十一”的商家套路,逐渐趋于理智,不再盲目跟风。面对电商平台造出来的这个购物节,与其宅在家里买买买,不如走出家门,来一趟酣畅淋漓的旅行。其实,“双十一”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天气不冷不热,落叶纷纷、满地金黄,避开人潮涌动的高峰,收获一身的爽朗惬意。

  在适合出游的“双十一”之际,大方租车送出11个免单名额,只要是10月25日--11月11日注册的新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次免单租车的体验,免单名额由系统随机抽取,最高可免1111元。以大方租车最火的车型,起亚、斯柯达为例,1111元的免单金额,足够免费畅玩7-10天。想要抢占先机,拿走免单名额的用户,可提前在大方租车的支付宝生活号预订,享受押金双免、全程线上操作的便捷租车体验。

  门店分布广 “押金双免”助力完美出游体验

  大方租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目前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400多家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且门店多遍布于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位置以及各大旅游景区,无论是去大理赏花,还是去三亚看海,或是去哈尔滨玩雪,都能在当地的大方租车门店选到心仪的车辆。作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大品牌,大方租车用标准化、精细化的运营优势铸造口碑,选择大方租车也就是选择了便捷舒适的租车体验。

  大方租车不仅在服务上充分为消费者考虑,更是在租金和押金方面为消费者分忧。私家车共享模式让车辆租金比传统租车便宜30%,作为租车行业消灭押金的引领者,更是率先与芝麻信用合作,推行“押金双免”服务,凡是芝麻信用达到550分及以上的客户,即有机会享受租车押金、违章押金的双免,最高可免除6000元押金。

  门店标准化运营保障租车体验,押金双免使得租车门槛更低。提供高质量标准化的租车服务,真正践行0押金租车,大方租车把客户消费体验做到了极致。

  这个“双十一”别着急去血拼,先来场说走就走的畅玩之旅犒劳一下辛苦快一整年的自己,若是赢得免单,再用省下来的钱错开高峰买买买,岂不是收获双倍的快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