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房车斯宾特云锦保姆车接待首选

奔驰斯宾特云锦商旅版现车在售,全国仅此一台,价格实在,品味非凡!季度冲量,价格冰点,有喜欢的老板可以来电咨询最低价格!

整车尺寸/长宽高( mm):A2:5910x1993x2750mm

  轴距(mm): 3665
  整车最大总重(kg):3550
  座位数(座): 7
  轮胎尺寸: 235/60 R18
  发动机:M272汽油发动机V型6缸
  排量(ml): 3.5L
  最大功率(kW/rpm): 190
  最大扭矩(N.m/rpm): 340
  最高车速(km/h): 161
  配有奔驰九大电子安全稳定系统

斯宾特商旅版带床带洗手间

 

外观方面:富于设计感的车身曲线,德系全车大包围,原车配色辅以流线潮流彩带装饰,外表硕大俊朗却也不失雅致。总之第一眼见他,就能给人以层次感强烈的视觉冲击,尊贵的外型,高端的技术,造就了这款浪漫的商务房车。霸气的车头前脸,硕大的奔驰标志,独特亮眼的前栅,传承了奔驰系列的血统。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驾驶舱与贵宾区为全隔断设计,十足商旅范,整车百褶窗帘布局顾全隐私,中间的大屏LED电视及雾化玻璃可电动升降,多功能隔断设计以满足不同场合的格局需求。

 

斯宾特车载冰箱,豪华航空座椅带有电动按摩系统,配备了可拆卸的小桌板,方便快捷,豪华航空座椅全真皮包裹,带有电动按摩系统,可前后移动,180度旋转!前排座椅前后旋转,轻松形成面对面交流模式。车载空气净化器,为您打造绿色环保安全的车内环境。时刻保卫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就如行走的希尔顿酒店,奢华舒适惬意。乘坐在奔驰斯宾特希尔顿的房车里,我们更能领略到精致典雅的真谛,感受生活的美好。一起来感受斯宾特希尔顿的美好理念。

 

奢华驾驭座+航空按摩座椅+双人连排座椅。 奢华真皮座椅可以前后、左右调理、加热、电动按摩,一同可以调理靠背、腿拖等。德国进口三折手动沙发床,座椅与大床之间切换自如,操作简略,奢华大床的真皮触感舒适,营建杰出的车内休憩睡觉环境。

 

 

航空小桌板可供暂时的作业,激起作业无限构思。座椅旋转对坐搭起小桌板,桌板的谈心的规划四个下凹杯托,或是咖啡酒水的伴随交流更加畅顺。免提前后对讲系统、带隐私门帘,保证私密空间的一同也能顺畅交流

 

 

我公司主营:出售高档商务车房车、特种车,二手商务车房车、商务车房车租赁、长期收购二手高端商务车房车;全国二十余家分店,售前售后都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主要经营品牌有:奔驰新威霆、V260、V250,维特斯,斯宾特A1;A2;A3;A8、福特E350和E450、GMC两驱四驱、乔治巴顿系列、林肯总统一号、凯迪领袖一号,店车店票,随到随提,为您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购车平台。欢迎到店品鉴现车!更多车型咨询请联系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