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新用户专享150元见面礼 再掀秋季自驾热潮

便捷、经济、环保的租车出行方式,日益成为人们的主流选择,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租车自驾游再掀高潮。为了推动租车这种高效而又环保的出行方式,国内汽车租赁行业领导品牌神州租车近日推出了“新用户专享150元见面礼”活动,进一步降低用户租车成本,提升出行体验。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活动期间,神州租车新用户注册后,即送100元电子代金券,有效期为注册日起6个月。 新用户首次租车结算后,再送50元电子代金券,有效期为首单结算完成后3个月。新用户专享券适用于神州租车全国所有直营门店、全部车型,节假日通用,同时可用于日租及工作日、周租、月租套餐。

  租车被称为步行、自行车和公共交通之后第四大环保的出行方式,得到不少环保人士的钟爱。加之租车省去了大笔购车费、免去维修保养烦恼、随时可以“换”新车等优点,都让这种新型出行方式渐渐走俏。北京的康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刚工作不久,每个月开销颇大,要不要拿出大笔钱买车这件事一直非常纠结。在一次偶然机会接触神州租车便捷、经济的服务后,彻底放弃了买车打算。“用车、还车都能免费送车上门,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周末、节日出行都很方便,还不用花钱保养,一年下来省很多钱。而且在神州租车很容易租到新车,觉得开新车出去很有面子。”康先生告诉记者。

  有着康先生这样看法的人越来越多。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有近2亿“有证无车”人群,买车贵、养车难是许多人不愿意买车的重要原因,而以神州租车为代表的国内租车服务的兴起,给了人们不买车也能高效便捷出行的新途径。神州租车2017年半年财报显示,神州租车汽车租赁收入大幅增长,达到17.4亿元,同比增长31%。作为行业最大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强劲增长的态势,折射出租车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

  分析人士认为,神州租车今年新增加3万台新车,车龄的年轻化,以及免费送取车等行业标杆性服务的广受欢迎,成为其保持亮眼表现的重要原因。而作为行业领导者,神州租车的出色表现,也客观上拉动租车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最终带来消费者共同受益的局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