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蝉联租车业“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_金羊网新闻

C-CSI指数由权威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自2015年首次推出,今年已是第三届。该指数2015年首次推出即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可,得到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CSI作为中国唯一的全行业满意度研究,从结果评估和贡献分析两个角度,对中国各行业品牌满意度现状进行呈现。

2017年C-CS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5座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919479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覆盖145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5700余个。

分析报告指出,消费升级趋势从用户感知端得到验证。需求的复合性让那些能够在传统产品利益之外,搭载更多愉悦、健康、品质感的品牌,获得更高赞赏。

提供高品质与贴身的服务,是神州租车蝉联“消费者满意度第一”桂冠的主要原因。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截至2017年6月底,其车队规模超过10万辆,超过国内行业第二到第十名的总和。同时,神州租车已在近300个城市布局1062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旅游城市,并加速向三四线城市渗透。神州租车曾率先推出免费上门送取车、不计免赔服务、7*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让用户享受便捷、省心的租车服务。近年以来,境外旅游呈井喷式发展,为丰富用户选择,满足中国消费者境外商旅租车需求,今年7月,神州租车正式上线国际租车业务,覆盖全球近150个国家。

2017年,神州租车先后投放数万辆新车,截至目前,神州租车一年内新车比例超50%,用户租到新车的概率远高于同行,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在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假期,神州租车通过旗下的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提前预测各地租车需求,根据供需情况智能调派车辆到需求量更大的区域,尽最大可能满足用户租车需求。同时,优车智脑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提高了租车效率,缩短消费者提车等待时间,更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