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租车发布“免押宝”小程序,助力租车公司与出行用户轻松免押

 看看租车近日正式发布支付宝小程序“免押宝”。“免押宝”是针对线下租车公司、租车客户提供的快捷租车押金、违章押金双免工具,租车用户通过支付宝扫描指定租车门店的免押宝二维码,填写租车押金数额后即可通过芝麻信用授权享受免押租车。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的多元化,随着自驾旅游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常态,再加上各地限牌限购限号政策的发布,尤其是疫情使得人们更加关注出行的私密与安全,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让租车行业在近几年得到了飞速发展,也让租车成为很多人出行的首选。

 

但是根据租车行业的研究报告显示,有50%以上的租车用户,在租车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障碍便是押金。具体表现为租车押金高昂、押金支付不便、押金冻结时间长。租车花几百,押金花几千,是每个用户都面临的实际情况。在租车公司那边,同样也会因为收取押金的问题,流失很多客户与订单。

看看租车免押宝通过接入芝麻信用体系,以芝麻信用完善的大数据与风控系统为依托,免去了租车公司与租车用户双方的资金风险和资金压力,对降低租车门槛,简化流程,提升用户体验和复购率,都有积极的意义和实际的价值。

 

目前已在看看租车全国合作门店陆续上线,之后还会将进一步向整个租车行业开放。

看看租车成立2019年,通过链接遍布全球的租车公司与城市车辆运营商,以SaaS化的峰值管理系统为线下商家赋能,以标准化服务与人工智能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出行用户(含企业用户)提供车型更齐全、服务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租车出行服务。看看出行的主要业务模式包括P2B2C与C2B2C两大类。其中P2B2C模式为邀约传统的线下租车公司入驻看看出行平台,C2B2C模式为招募城市车辆运营商并全程提供标准化、保姆式落地服务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