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跑车哪家更靠谱?盘点租跑车靠谱平台

 2020年一场无妄之灾,让整个公共交通面临瘫痪,但即使面临这样的情况,有许多的事业单位和机关还是要进行提前复工,这样病可以缓解百姓对于生活,还有医疗方面的一些物资需求,我在一家连锁生鲜企业做店长,过年时大概用了三天时间就赶紧返工。

当时受到特殊情况的影响,城市当中的地铁和出租车开始限行,上下班都已经成了很严重的问题,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想到了,租车出行,如今租车出行的价位也是可以接受的,刚好拿到驾照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以前偶尔会开朋友的车,日常上下班自己开车还是比较方便的,也不用害怕病毒传染等等,毕竟如果坐公交车里面的人群实在是太多了,想想就让人害怕,所以在疫情这段时间短期的进行租车真的是很适合。

 

市场中有哪些平台靠谱呢?我个人选择的是凹凸租车,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也都在使用平台当中的,服务很好,而且保障也很高,里面的车辆都是情况不错的,并且都是一些正经车主闲置的车辆。如今平台在认证方面可以使用身份证,也可以使用假照和信用卡等等,如果没有信用卡,如果有芝麻信用分满550分,也是可以免押金认证的,而且最高还可以免去,大概有70%的押金,这样在租车的时候会更加的省钱,方便一些。

关于租车的价位如何,其实个人觉得凹凸租车在价位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因为我平常主要是上下班的时候才会用到车,所以比较倾向于短租,一天起租可以直接按天进行结算,收费的价格也是一目了然。长期租赁可以按照月来结算,这样会更加经济实惠一些,如果经常用车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长租的方式。

 

凹凸租车中的车辆比较多,就比如有经济型的,还有舒适型的,各种各样豪华的车辆应有尽有,像一些经济型的车辆就比较适合一些上班族,就比如说我这种类型的,并且租金方面也可以直接接受上面的车辆,车型近万种大概有60万的注册车辆,1万多种车型,都是一些情况很好的私家车,而且还有超过百款的豪华车辆,真的是可以让人大饱眼福,如果想要体验一些豪华车辆的卓越性能,但是又没有钱去进行购买,可以进行租车去尝尝鲜。

据了解,如今凹凸租车在60多个城市早已开通业务,满足了许多人租车的需求,相信未来还会在更多的城市当中开放,自从用了凹凸租车,只要我想租车便可以打开APP,直接一键操作,就有专门的车管家取车还车上门,中间免去了很多的麻烦流程安全有保障,可以为用户和车主提供255万的保额,让用户可以安心出门,再也不用担心一些理赔的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