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好还是神州好你会如何选择

 现在的租车平台也越来越多,租车平台的不断更新换代为我们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但是现如今租车平台很多,那么是一嗨租车好还是神州好?你会如何选择?

神州租车积极借鉴国际成熟市场成功的汽车租赁模式,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GPS 导航、道路救援等完善的配套服务。一嗨租车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支持网上预订、电话预订、手机终端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和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从发展整体和发展态势看,神州租车和一嗨租车大致相同。但是从体验感上和优惠度上是不相同的。一嗨租车平台提供了新人优惠、消费满减优惠、加油大礼包优惠以及景点门票优惠等。它为客户提供了自驾房车出行,增加旅客们的体验感。对于单笔消费和多笔消费达到一定金额时也会有优惠。神州租车在大城市相对用起来方便,一些机场和高铁站,都在位置比较好的地方。比如成都东站,上海虹桥机场。取车换车都可以手机进行,很方便。车况相对很新。一嗨租车在一些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相对较小的地方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一嗨全部是直营店,车型比较多,换车比较灵活,能为游客们提供从出发到景区的一条龙服务模式,也可以满足旅客们在路途中所有的需求。

所以,你认为一嗨租车好还是神州好?如果让你选择,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