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千款车型6天免费用,大方租车伴你安心入夏

 春末夏初,随着气温的升高,不少人放松了警惕,开始计划着今年的租车自驾出游。而近日,麻省理工学院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想要期待夏季高温杀死冠状病毒简直没门。另一项在中国进行的研究也发现病毒的传播能力和温度没有太大关系,而公共卫生干预措施(学校关闭、限制群众聚集、社会疏远)有重大影响。因此,夏季租车自驾出游,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群接触,仍是重中之重。

为了满足用户的夏季自驾需求,助力安全出行,大方租车现已全面开启线上租车通道,同时推多种租车自驾优惠,更有包括SUV、MPV、中大型轿车等兼具“多功能性”“经济性”“便利性”“安全性”在内的千款车型可供选择。

现在预订租车,即可享受大方租车“全国6天免费租”活动,租1天送1天(最高减100元)、租2送2天(最高减200元)、租3送3天(最高减300元)。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首页的大方租车下单租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大方租车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领券中心、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大方租车APP领取活动优惠券,全国门店均可使用。


据了解,大方租车是国内知名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至今已有9年历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除了三亚、上海、成都、北京、西安、海口、重庆、深圳、昆明、广州这类全国租车自驾游十大人气城市外,大方租车在乌鲁木齐、南京等自驾游“黑马”城市也均设有门店。租客们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或是去到哪个旅游景点,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

而针对租车行业广泛存在的押金问题,大方租车早在2017年底就与支付宝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方租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用车服务,全力打造舒心、省钱、安全的自驾体验,为游客朋友们的夏季自驾之旅一路保驾护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