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结束我们不停止” 神州租车为最可爱的人提供免费用车

 1月25日,神州租车宣布向全国的医疗救援机构和媒体提供免费用车。不仅如此,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出行需求,神州租车加磅推出无接触安全套餐,一周特价低至350元/周起,日均折合价位仅为50元左右,为消费者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据记者了解,神州租车为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中山大学附一医院赴鄂医疗队、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妇幼保健院、宁夏援助武汉医疗队等,也为新华社、封面新闻等赶赴一线报道的媒体记者提供过用车。到今天为止,神州租车已为全国上百个机构和媒体提供了免费车辆。

 

武汉刚下过一场雪,这些医护人员的出行成了难题,于是想到了神州租车。神州租车知道消息的第一时间,就积极配合出行工作。 2月16日,神州租车为中山大学附一医院赴鄂医疗队准备车辆。

 

2月16日,武汉下着雪,广东团省委和湖北团省委与神州租车联系,称中山大学附一医院赴鄂医疗队急需用车,希望能提供了5台7座商务用车。需求就是命令,总部直接安排武汉团队迅速进行了对接。

 

神州租车为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提供出行用车。

 

神州租车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护人员提供出行用车。

 

神州租车为湖北妇幼保健院医生提供出行用车。

 

神州租车援助民间公益组织001救援队,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出行用车。

 

雪天出行难,神州租车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代步车。

 

神州租车为共青团广东省委武汉医疗队准备出行车辆。

 

神州租车为宁夏援助武汉医疗队提供出行用车。

 

神州租车为到武汉一线采访的媒体记者提供采访用车。

 

神州租车为走访武汉各街道、探访医院医护工作者的新闻记者,提供出行用车。

面对本次疫情需要,神州租车无偿向全国参加医疗救援的机构和媒体提供用车,目前已累计为一线抗疫人员免费提供超百台长期用车,其中最长用车时间达60天。“只要是上述机构有需求,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响应。”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天都会接到各类机构的不同需求,均会安排当地团队负责对接与派车,疫情不结束这一政策也会一直延续。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神州优车集团迅速响应,组织旗下神州租车和神州专车两大出行平台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在做好员工自身防护、车辆消毒的前提下,为特殊时期不得不出行的用户提供代步工具、出行服务。同时对用户因不可抗力产生的额外出行费用予以减免,并对参与救援的医疗机构及媒体予以免费出行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