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一个月多少钱?凹凸租车劲爆最低价上线

 租车出行最近几年的兴起,离不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与花重金购买一辆新车开,偶尔租车时非常经济的。因为一般来说,很多人的用车需求没那么大,可能一年365天,有200多天都是闲置在家的,即使车辆长时间闲置,高额的保养、维护费用也是要支出的,而且浪费了很多资源,对整个社会也不利。如果不是频繁用车的朋友,咱们还是租车出行吧,接下来聊聊租车一个月多少钱?有过租车经历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哦!

 

 

提到租车,很多人一定想知道租车一个月多少钱?怎么租?现在的租车平台十分众多,价格、服务也不尽相同,为了获得更好的租车体验,我们当然得选择一个服务良好、性价比高的租车平台。凹凸租车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创新“车共享”理念,鼓励车主在平台出租闲置车辆,认证严格,保障了车况良好。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在平台上挑选到合适的车辆,出行需求得以满足。

 

 

 

 

据悉,凹凸租车已经在60个城市开放,注册车辆将近60万,还有10000+车型,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MPV型应有尽有,更有超百款的豪华个性车,比如玛莎拉蒂、保时捷、特斯拉等等,不仅可以获得新鲜的体验,还能彰显身份地位,尤其适合商务出行,瞬间提升档次,成功就在眼前。

关于租车一个月多少钱?凹凸租车有短租和长租两种类型,短租按天起租,想租几天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比较灵活,不同的车型价格也有所差别,大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一天,高一点的算是热门豪华车型了,不过咱们日常出行,选择经济型的就够了。长租按月起算,最低价格2700一个月,如果经常用车的朋友,选择长租经济又实惠。

 

 

如何租车?只要拥有身份证、行驶证,芝麻信用满550分还能免租车押金、违章押金,最高减免70%。一键认证通过,后续便可在凹凸租车APP或小程序上租车用车。凹凸租车为了解决用户和车主之间交接车麻烦的问题,上线专业车管家服务,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取车还车上门,不用自己取车还车,节省了大量时间,十分方便。

租车已然成为一种流行,有驾照无车一族,想要方便出行、提升个人生活品质,凹凸租车竭诚为您服务,平台正规,值得信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