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租车价格原来这么便宜,租车全攻略全在这……

 澳大利亚国土辽阔,特别是墨尔本,是一个非常适合自驾的地方,墨尔本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它从不忌讳异想天开,肆意挥洒着它的无限精彩。那到底墨尔本租车价格如何,让我们往下看。


墨尔本租车费用其实主要是由租车时长、车辆本身价格以及车险决定,其实不算贵,在租租车上面租车的价格,3天含全险,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对比了其他平台的租车费,比租租车贵了好几百。然后itrip上面买行程中的其他游船、一日游,巴士等产品!


车行有机场的免费接送,很方便。租租车还免费提供了驾照翻译件,我也是在看别人攻略时发现的租租车和itrip,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真的太好用了,价格还便宜。


图源来自租租车官网
墨尔本自驾如何租车?

墨尔本租车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简单来说,租车简单是四步走:选择行程和车型——填写订单——预定成功——到店取车

墨尔本自驾车型

墨尔本租车价格真的不贵,当地路面平坦宽广,可能选择中型日本车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较省油,SUV也不错,当然如果是去海边,开一辆敞篷车也很惬意。

墨尔本租车价格的额外费用

墨尔本租车价格里还会包括车险的这部分,我觉得这部分很重要,选择保障稍微广一点的车险对自己也是一种负责的表现。1.国外修车的费用比较贵;2.如果造成人身伤害,不仅医疗费高,赔偿也会很高;


怎么样,看完这篇墨尔本租车价格的科普,应该知道大概价格了吧,其实墨尔本租车价格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可怕,不妨在下个假期,也一起去一趟墨尔本租车旅行吧!当然别忘了先提前准备好驾照国际翻译认证件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