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宣布通过新的网络礼宾服务按需租车

 对于某些最富裕的车主来说,也许是最富裕的服务。Bentley按需礼宾服务,可通过Bentley Network应用程序专门供Bentley所有者使用。

 

假设您刚从州际或国际公务航班返回,需要乘车去上班或回家,并且您更喜欢开车。启动Bentley Network应用程序,只需致电Bentley,即可在到达时开车。

该服务目前正在试用中,但据Bentley称,它使客户能够避免“传统租车带来的不便和干扰”服务。Bentley解释说,一旦现有Bentley所有者下载了该应用程序并验证了他们的帐户,他们便可以从可用的“大量豪华车队”中选择合适的Bentley。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确认之后,将在送货前一小时发出关于预订的礼貌提醒,该会员将收到另一条消息,告知门房服务员已乘汽车到达。该服务旨在确保将汽车无缝运输到方便的位置,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Bentley Network成员的干扰。”

服务中包括一名礼宾人员,他将解释并介绍汽车的某些功能。无论最终到达何处以取车,同一礼宾人员还将与客户见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