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刺客”!美国家庭在房屋保险上的开支令其经济状况雪上加霜

许多美国人正陆续接到通知,他们的家庭保险费将更加昂贵。

据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行业领先的全国贸易协会保险信息研究所称,这些增长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包括建筑材料成本上升、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和持续的劳动力短缺。

是什么导致了美国家庭保险费用的增加?

总部位于纽约的保险信息研究所发言人Loretta L.Worters表示,由于疫情和美国经济状况,房主的保险费率大幅上涨。

Worters说:“这一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因于供应链问题和劳动力短缺,这推高了房屋维修和更换成本,但也导致了与极端天气和人口向易受灾地区转移有关的灾难损失增加。”。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统计,截至2023年9月,今年美国已确认发生23起天气和气候灾害,损失超过10亿美元。

这些趋势——建筑材料、电器和劳动力成本的上涨;与极端天气有关的保险损失增加;沃特斯表示,人口转移到灾难性地区——早在疫情之前,在新冠肺炎及其对全球经济的破坏逐渐成为历史后,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消失。

“这就是为什么房主的保险费率在未来几年需要提高的原因,”Worters告诉福克斯商业频道。

房价如何影响房主的保险费率?

根据Worters的说法,房屋的重置成本会影响房主的房价,而不是它在房地产市场上的售价。

她补充道:“重置成本是指用类似类型和质量的建筑材料重建房屋的成本。”。

其中一些因素包括外墙建筑的类型——框架、砖石(砖或石头)或贴面。Worters解释说,例如,如果在洛杉矶建造同样的房子,长岛的一栋砖砌房子会便宜一些,因为这座房子可能会发生地震,而且在该地区会如何支撑。

为房屋增加价值的改进,如增加第二间浴室或厨房翻新,也有助于房价上涨。

你所在地区的当地重建成本是另一个因素。

“记住,通货膨胀会影响重建成本,”Worters表示。“如果你计划在一段时间内拥有自己的房子,那么考虑在你的保单中添加通胀保护条款就更重要了。当你续保时,通胀保护会自动调整住房限额,以反映你所在地区的当前建筑成本。”

灾害对保险成本有何潜在影响?

Worters表示,在飓风、龙卷风或野火等重大灾难发生后,由于需求广泛,建筑材料价格和建筑工人短缺增加,建筑成本可能会突然上涨。

她解释道:“这种价格上涨可能会使重建成本超过房主的政策限制,让你手头拮据。”。

为了防止这种可能性,她解释了延长重置成本保险如何在限额之上额外支付5%至25%的费用(可通过大多数保险公司获得)。

Worters说:“有保证的重置成本政策将支付重建房屋所需的一切费用,就像灾难发生前一样,而且可以通过有限的保险公司获得。”。

房主能做些什么来降低这些保险费用的增长?

缓解措施包括多种选择,以增加房屋在灾难中幸存的可能性。例如,应对野火时的防御空间、防火屋顶和飓风多发地区的飓风夹。

根据保险信息研究所的数据,2021年,龙卷风、飓风、严重风暴、野火、洪水和其他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达到920亿美元,使2017年至2021年的损失总额超过4000亿美元。Worters指出,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自然灾害的平均保险损失增加了近700%。

Worters称,如今大多数房主的保单都涵盖了结构损坏的重置成本,但明智的做法是检查一下你的保单,尤其是如果你有一栋旧房子的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