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平台哪个便宜?为你推荐靠谱租车平台

 舒适愉快的出行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一辆趁手的车辆,在如今的社会中肯定会遇到诸多的困难。但有这么一部分人士,平时用车,出差时不用,养车一年用半年,这种情况有什么既方便又节约的办法吗?其实还真有,那就是越来越受年轻人喜欢的租车!租车无疑更加自由,如果是大型平台租车基本可以喜欢哪辆租哪辆,既解决了出行的困扰又能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体验。但这样的汽车租赁平台哪个便宜?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个既好用又省钱的租车平台。

图片10.png
一.远途取车?NONONO

中国租车市场已经有一段漫长的发展经历,很多人都有长时间租车的历史,并且有一定的心得与体会。租车虽然方便性价比高,但取车送车太远太麻烦,浪费时间和精力。不过随着市场的升级与改变,一些诸如凹凸租车一样的优质平台已经悄然做出了改变。现在租客在凹凸租车完成订单,即可享受专业的车管家服务。由专人负责将车辆送到租客指定的位置,下楼就可开车,轻松上路一点也不难。

二.短租更贵?NONONO

汽车租赁时,有不少租客都显得犹豫万分,其实是因为短租的费用问题。毕竟按照往常的惯例,短租的平均价格肯定要比长租贵一些。其实租车的费用就是车型×时间,时间越长费用平均下来自然会便宜一些。可并不是所有平台都执行这一政策,比如凹凸租车。租客在凹凸租车选择心仪车辆后即可申请周租钜惠套餐,享受短租钜惠价格。不仅如此,还能享受低至7折起的优质保险业务呢。

三.自营平台脑更安心

租车为什么要选择自营的租车平台?相信很多租客都抱有大大的问号。其实自营平台无论从制度上还是管理上都更为规范,对租客能提供优质安全的租车服务,并且提供人性化的增值服务。比如凹凸租车就提供了“免费退单”服务,租客不满意即可退单,而不需要支付费用。

1.png
便宜的租车平台虽然不少,但性价比才是租客应该要关注的话题。汽车租赁平台哪个便宜?除了价格、服务、安全系数,同样缺一不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