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范出行共享租车新时代领航人

 近年来,共享出行的领域人人都想分一杯羹,一批批的进军共享领域的企业冒出了苗头也一批批的消失不见。但正因如此才涌出无数的机会,共享汽车也在共享经济的大部队应运而生,但共享汽车却不同于其他共享产品,必须突破停车资源发展瓶颈,其次是必须克服资金和人才两大难点。

 

摩范出行作为华夏出行的子公司,借由华夏出行,不仅有良好的管理机制,还有专业的技术团队, 摩范出行通过与保险公司、国家电网、芝麻信用、北汽经销商以及主机厂的战略合作,全面解决了从车险保障、充电桩、网点布局、信用免押、租车授信、车辆销售新模式以及优质且个性化的产品匹配等出行业务发展的各大痛点,为用户提供更加省心、更加便捷的全新出行方式。不仅如此,“摩范出行”的监控中心利用网联化技术开展实时监控,具有自身运营的优势条件。为了更加符合新能源、绿色出行的主题,同时降低使用者出行费用,摩范出行的车辆都是北汽新能源的明星电动车,这样在出行的过程中也能够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未来北汽新能源将从智能网联和个性化的产品研发服务等领域与华夏出行深入合作,为摩范出行打造换电版、分时版、网约版、物流专用车等丰富的产品,在后市场方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华夏出行的分时租赁运营系统、充换电系统、以及出行服务保障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提供解决方案。

华夏出行作为出行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利用信息化技术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按需而动”及时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全新产品和套餐。并且为了方便长期用车的使用者还开发了整日租、双日租、周租、月租等新产品组合,还设有大幅优惠政策,全力保障大家安心省心的出行需求。

 

凝心聚力谋规划,砥砺奋进启新程。未来,摩范出行将继续秉承“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解决用户短程出行问题,为公众提供经济、便利、时尚的出行新方式,为城市出行创建低碳环保、畅通高效的立体化出行服务体系,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交通建设的强有力推动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