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保险有必要买吗?速看用户真实分享!

 2020年春节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回想起回家前抢不到车票的日子,我到现在还有点忿忿不平。幸好身边朋友给我出了个点子,教我在网上租车,这才让我顺利到家。不过,因为很多人都没有网上租车经验,所以存在一定的担忧,比如网上租车平台靠不靠谱、车辆押金怎么收、租车保险有必要买吗……接下来本人就结合我的租车经验给大家解答这些问题。

首先,网上租车平台靠不靠谱?随着现在人们的用车需求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网上租车平台应运而生。而在这个大背景下,一些有名气的大平台自然应该优先考虑,因为这类平台的服务往往更优质更靠谱,比如朋友推荐我用的凹凸租车就很不错。在凹凸租车平台,入驻的车主可以安心将自己的闲置车通过平台租给有需要的人使用,租客也能够租到车况更好的车辆,可谓双赢。我当初在凹凸租车上租到一辆福特金牛座,因为配置稍高,车龄也比较短,所以价格定在350一天,在我的接受范围内。在仔细阅读租赁细则觉得没什么问题之后完成了支付,取车当天一看到这辆车就觉得真值!确认完车况就迫不及待开回住处收拾行李回家了。


其次,有关车辆押金怎么收的问题,在凹凸租车的网站上就能找到答案。平台会根据你具体出租车辆和租赁天数来计算押金,整个交易结束后,租车时交付的押金会自动退还。当然,如果你有支付宝,并且芝麻信用分达到550分的话,还可以享受一定的免押政策。

最后,很多人问起租车保险有必要买吗?世事难料,为了安全起见,个人觉得有必要买一份租车保险。像凹凸租车平台内就有保障服务费这一项,分为基础保障和全面保障服务。前者是作为交强险的超赔保障,可以优先车辆原商业保险进行赔偿;而购买全面保障服务,则可以获得更高的用车保障,降低用车风险。租车保险有必要买吗,又该怎么买?看到这儿,你应该心里有数了。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还对网上租车抱有偏见和怀疑吗?其实到现在为止,不少共享汽车平台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足以在满足出行需求的同时,提供给我们全方位的保障。例如我在上文中提到的凹凸租车平台租车流程便捷、保障服务人性化,选择它让我很放心,以后也会继续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