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租车跑滴滴,晒出收入后直言:两年全款提天籁

 现在有很多网友都在讨论如今的滴滴司机这个行业,很多人都说现在这个行业已经远没有之前那么好做了,每天辛苦的在外边跑车,把杂七杂八的钱去掉也剩不下多少。那么,滴滴司机真的像大家说的那样已经没以前那么挣钱了吗?一位做了两年滴滴司机的网友说出了其中的实情。


这位网友在深圳跑滴滴两年,刚开始做的时候他没有车,于是就租了一辆车跑。一开始的时候每个月能挣一万四到一万六左右,后来熟悉了这一行之后,每天跑十二个小时以上,月收入也拿到了一万九到两万二左右,这个收入已经非常的可观了。在深圳这种超一线的大城市,普通员工的工资在3500—5500左右,租车跑滴滴的话,把租车费,油费等杂七杂八的费用去掉,每个月的收入也能稳定在五千到一万左右。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跑滴滴可能挣不到什么大钱,但是这个工作绝对比普通的上班族要强,他租车跑滴滴两年,前段时间刚用挣到的钱全款买了一辆天籁,手里还剩了不少余钱。


看了他晒的收入,有些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网友A说“滴滴司机这个行业的水太深,看着别人挣钱,等自己真正做这一行了才发现根本挣不到什么钱,挣到的钱都交给公司跟加油站了。”


网友B说“至于说这一行到底挣不挣钱,跟所处的位置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像深圳,北京,上海这种大城市自然是挣钱的,但是相对的消费也比二线城市高的多。”


不管哪个行业,都有挣钱的跟不挣钱的人,关键看你如何去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做。像滴滴打车,外卖这种纯靠接单挣钱的工作,每天在外边跑的时间长,多付出努力,那挣到的钱自然是比别人要多的,关键在于我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对待自己的工作。其实现在的滴滴打车发展的还是挺不错的,做这一行只要踏踏实实的跑车,每天多付出一些努力,月收入过万还是挺轻松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