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和带牌租车,为了卖车小鹏也是拼了

 近日,小鹏汽车正式推出了“带牌租车和“0首付融资租赁”两套全新用车方案。其中“带牌租车”可满足北京地区暂无购车指标用户的用车需求,而“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则可降低用户购车前期的一次性投入。


据悉,两套方案均适用于2019款及2020款小鹏G3全部车型,推行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其中“带牌租车”方案仅适用于北京地区,“0首付融资租赁”的方案适用于北京、上海两地。

车友头条了解到,小鹏汽车的“带牌租车”方案可解决北京地区暂无购车指标用户的用车需求,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带牌月租费用5000元起。而“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则是作为对现有金融购车方案的补充,购车者在购车前期支付任何车款,用户可选择在3年至5年内分期支付。


很明显,这两套用车方案旨在通过为购车者提供便利,从而刺激消费,提高小鹏汽车销量。结合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小鹏汽车累计销量达8494辆,在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为1.9%。尽管小鹏汽车在造车新势力中销量排名第二,比威马略低54辆,但纵观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与排名第一的比亚迪96631辆还存在巨大的销量差距。

不过,在车市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深陷信用危机的小鹏,针对能靠推出“带牌租车”和“0首付融资租赁”这两种方案,扳回一局吗?可能要到下个月销量出炉的时候,我们才能略知一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