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推企业长租标准产品,价格透明服务好

 一直以来,由于各地限牌、限购、维保等情况大不相同,汽车租赁在企业长租领域的产品,都采用非标准化定价策略。这就导致一些中小企业在租车过程中,缺乏议价能力而导致用车成本居高不下。
为满足企业用户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首汽租车以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推出了覆盖企业日常用车不同需求的三款产品:别克威朗和沃兰多的月租金2500元起,沃尔沃S90月租金5200元起,这三款促销产品都是非营运车辆,既有SUV车型,也有中高 档的三箱轿车,满足了企业客户对于出行不同需求。
QQ截图20190801102815.jpg
通过标准长租产品,中小企业用户可在首汽租车享受全国统一的用车及维保服务,在北上广深杭等限牌限购城市,首汽租车强大的资源配置能力,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财务成本。除了可以节省买车、上牌、维护保养、维修等使用流程和成本;在管理过程中,*租赁服务提供商还可以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优化的用车方案、先进的调度管理平台,以及*省钱和方便的结算方式。
目前,首汽租车在企业长租市场中业务量全国排名第 一,覆盖全国79个城市,1100多个网点,境外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车队规模超过7万辆。同时,首汽租车的全国分公司及门店均为品牌直营,费用标准统一透明,可同时对接企业用户各地分公司,统一费用结算中心,一地签单,可享受全国统一标准的用车和支持服务。
首汽租车还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员工用车优惠、车辆保养及维修、替换用车、24小时电话客服等全方位出行保障。同时,首汽租车还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购置新车、司机接管等服务,一站式满足企业用户的多种用车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