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租车:闲置车像房子一样出租 躺着赚钱很轻松

 股神巴菲特曾说:如果不能躺着赚钱,你将工作到死。“躺着赚钱”是一件令无数人梦寐以求又望而却步的事。实际上,近几年共享经济的迅速发展,已经让一部分拥有资源的人抢占先机,实现了躺着赚钱的梦想。如知名打车平台——滴滴快车,将闲置的车和司机共享给他人赚取佣金;房屋共享租赁平台——爱彼迎,将闲置的房间共享给他人赚取租金;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则是让车主将闲置的车通过平台共享给他人,在不需要车主去当司机的前提下,帮车主赚取收益。

私家车共享新模式 轻松实现躺着赚钱

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一直关注私家车闲置率与用车需求持续增高的矛盾问题,结合多年来在租车领域的经验,率先开创“共享+连锁”模式,成功打造了全国首家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新一代共享租车平台——大方共享。

私家车主可将闲置车辆通过大方共享平台租给他人使用,设定车辆可租时间和价格,即可通过租车订单获取收益。对于私家车主来说,将闲置的车辆共享出来,订单收益可以缓解油费、保险、维修、车辆保养等各方面的养车压力,达到“以车养车”的目的,换句话说,汽车将不再是你的烧钱机器或者资金黑洞,只要通过大方租车把你的车辆租出去,不需要车主付出任何人力成本或时间成本,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躺着赚钱。

月入4500,车子可以像房子一样出租赚钱

33岁的马先生就是私家车共享的车主之一。家里有一台“思域”闲置。前不久,他听朋友说,车子也可以像房子一样出租赚钱,将自己的闲置车辆挂靠在共享平台出租,每月会有一笔共享收益入账。既可以解决车辆闲置问题,通过租金收益来支付日常养车费用,而且自己特殊情况下要用车也不受影响。

通过多方面的对比和门店实地考察,马先生最终选择了拥有700家线下门店的大方租车。现在他的车辆在大方共享出租,一般淡季3000左右,用车高峰期有4500元收入,收益快赶超妻子一个月的工资了!通过大方共享获取的收益让马先生乐得合不拢嘴,大方租车高质量的服务更是让他对这个品牌充满认可。马先生告诉记者,“大方租车门店全国前三的实力,有支付宝芝麻信用合作,车子放在那比较可靠,门店的工作人员服务也比较到位,以后还会继续和他们合作”。

大平台安全有保障 大方租车互利共赢创收益

据了解,大方共享是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开创的全国首家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新一代共享租车平台。让私家车不再浪费闲置,并通过大方租车连锁门店得到专业管车服务,车主也能通过出租车辆获取收益,不再有养车负担,还并不影响车主正常使用,而无车族也能通过大方共享更加经济、实惠的租到心仪车型,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方共享让社会资源分配更为合理,让共享经济落到实处,加之安全可靠的服务品质等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的行列之中,而大方租车仍将持之以恒、加大创新,继续引领业内潮流为社会做有力贡献,也欢迎对大方共享感兴趣的车主们来店咨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