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租车:闲置车辆可以像房子一样出租创收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买一辆车已不再是件难事。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交通环境却不容乐观,给很多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因而越来越多开车上班的私家车主都开始选择搭乘地铁等快捷的通勤方式了,车辆也因此闲置家中。

车辆闲置烦恼多 大方租车解难题

虽然车不开了,但养车却需要持续投入,就算车放着不动,该缴纳的各种费用还是一样不少。长期闲置车辆还容易被损耗,车辆内部零件开始慢慢老化,车胎、电瓶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接踵而至,闲置时间越久这些小毛病会越严重,还会影响驾驶安全,让人不知如何是好。

针对这一情况,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芝麻信用全国首家押金全免的租车公司——大方租车,为广大车主打造了闲置车共享平台,将闲置车辆作为资源进行高效的分配和利用,降低出行用车成本,优化资源配置。车主通过平台共享闲置车辆获得经济收益,轻松解决日常养车的投入,也避免了车辆长期闲置带来的严重损耗。

加入大方租车共享平台 用车养车更轻松

上个月刚加入大方租车的车主小朱兴奋告诉记者:“我家距离单位很近,平时上下班走路15分钟不到,所以大部分时间里,车都闲置在家了。把车放在家里没用不说,保养倒是一点不让人省心,要是某个月超支了还得找父母借钱,十分难为情。现在把车放在大方租车平台出租,每个月至少能赚到两三千元,当下又正巧赶上租车旺季,一个月收入能达到4000多元,完美解决养车的开销问题,而且需要用车的时候,也能先开回来,何乐而不为呢。”

据记者了解,在大方,像小朱这样把闲置车辆出租的年轻车主还不少。90后的小馨创业有4年了,赶上互联网红利的她生意做的风生水起。今年年初,小馨给自己买了一辆奥迪A5,旧的科鲁兹就这么闲置了。小馨说,她舍不得卖掉这辆陪伴自己辛苦创业的科鲁兹,但两辆车每年保险、加油、保养等花费要近万元,赚钱不易,为了减少养车成本,小馨决定在大方租车平台上,将闲置的科鲁兹出租出去赚些外快。如今,小馨已是大方租车的长期合作伙伴了,她告诉记者,“大方租车拥有门店全国前三的实力,还和支付宝芝麻信用有深度合作,车子放在大方出租,能得到较好的管理和维护,收益也能得到保证,以后还会继续和他们合作”。

闲置车辆共享火热进行 大方发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大方共享是大方租车打造的新一代私家车共享平台,由遍布全国300个城市的700家线下门店提供专业管车服务,保障车辆安全。车主通过出租车辆获取收益,不再有养车负担,而无车族能通过大方共享更加经济、实惠的租到心仪车型,大方共享平台正是通过这种互利共赢的方式来合理调配闲置的私家车资源。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方共享让社会资源分配更为合理,让共享经济落到实处,加之安全可靠的服务品质等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主加入到大方共享的行列之中,而大方租车仍将持之以恒、加大创新,继续引领业内潮流为社会做有力贡献,也欢迎对大方共享感兴趣的车主们来店咨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