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自营携手小桔租车邀你寻“彩蛋” 福利加码备战端午暑期出行

 共享经济正在切实改变人们的衣食住用行。过去,我们把一个产品的所有权看的至高无上,因为只有拥有了这个东西的全部产权,才能享受到使用它带来的各种好处。现在,我们即便不再拥有某些产品所有权,也可以获得类似“拥有产权”一般的使用体验,旅居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6月2日,途家自营携手滴滴旗下品牌小桔租车在杭州打造了一场“全城寻找彩蛋车”活动,用户定位寻车可以赢取住行,通过推广“自驾游+住民宿”的个性旅游新方式,对共享社会资源高效利用,从而倡导端午绿色节能出行,收获更多旅居的新体验与新美好。

同期,为了助力本次合作,服务端午出行,途家民宿线上还开启了“端午不宅家”活动,优质房源5折起,途家自营民宿低至百元,更有满减红包、“网红民宿”独家折扣等超值优惠。

 

随心即走全城寻找“彩蛋车”

当下,自由行已成为年轻人最青睐的旅行方式,而此次途家自营联手小桔租车推出的“自驾游+住民宿”旅行新方式,也更符合年轻人追求高效、便捷、自由度高的心理特点,既盘活了社会有效资源,也让旅行变得随心省力。

针对本次活动,途家自营和小桔租车还量身打造了“彩蛋车”:车身融入了大量传统文化元素,覆盖了酷炫的龙舟、粽子、艾叶等端午特色装饰,车身内还放置了丰富可爱的卡牌道具,方便爱美的用户们合影拍照,抢占朋友圈。

 

据了解,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小桔单车APP定位线索,到指定停车场寻找到印有端午印记的“彩蛋车”,开启车门后,即可获得隐藏在车内的途家自营民宿优惠券与租车券等。更加惊喜的是,现场还有贴心的工作人员在热情等候,一旦寻车成功,将送上精美的粽子幸运礼盒一份。

同时,途家线上开启“端午不宅家”全面助力:6月3日—6月9日途家房源全线促销,优质房源5折起,途家自营民宿更是低至百元。此外,全站还有超值满减红包、多款途家自营“网红民宿”独家折扣等优惠。

深耕产业持续优化和完善品质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消费和住宿的品味要求逐渐提升。途家自营通过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的优化完善,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新追求。仅在房源品控方面,途家自营就有50多项的严格筛选标准,尤其注重安全与卫生品质。例如,每间民宿需配备安全智能门锁,入住客人独享专属密码;保洁卫生方面,无论从,从被芯到浴巾,还是从日常清洁到深度消毒,全部提供星级酒店标准;

在配套服务上,途家自营搭建官方精英掌柜团队,为用户提供住前咨询、办理入住、游玩指导、客服咨询、退房办理等一站式接待服务,帮助消融地域文化隔膜,让用户更轻松融入当地旅游情境中。

目前,途家自营房源主要是与房东直签,并严格审核房东的房产资质以及房屋的安全、卫生等系列标准。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途家自营房源已扩充到10000套,覆盖106座城市与地区,消费者预订途家自营房源已更加便利、放心。

福利加码助力暑期大促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和家庭出游高峰,6月10日——13日,途家自营将全面开启暑期大促,更有“福利加码”等超值福利。

活动期间,新老用户通过途家APP进入活动会场,即可参与幸运转盘抽奖,届时将有情侣马克杯、定制充电宝等实物奖品相送。此外,途家自营还为用户准备了无门槛的立减红包与超值满减券,预订民宿均可抵现。

这个暑期,无论你是二人情侣还是家庭出行,都能找到适合的房源,而且住宿库存量,保证充足!更多途家自营促销惊喜,不容错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