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包车去***旅游租车包车去***旅游大概多少钱

 随州小孩子能去高原旅行吗?这是很多出游带孩子的朋友经常问到的话题,近年来旅行热的兴起,不少家长外出旅行时会选择带上孩子,给孩子一个增长见识的机会,增加孩子的人生阅历。像川藏线、川西、青藏线等高原地区,并不是所有的小孩子都能去的。

随州包车去***旅游租车包车去***旅游大概多少钱

 

一、小孩子能去高原旅行吗?几岁以上才合适?
小孩子是能去高原旅行的,不要有心理负担。出发前做好行前准备,高原上减少剧烈运动,放松心态就行。如果有一些轻微的高原反应,也不要过于害怕,积极应对即可。一般七八岁的小孩去高原旅行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孩子太小,建议不要去。

走川藏公路去***好還是走青藏线去***好?川藏公路是陆路去***景色最美的路线,但那条线都是最风险的这条路线,实时路况基础以沙石或碎石子地面主导,风险关键来源于大自然标准。此路线横过横断山脉,多雨多山体滑坡,冬天多下雪封山,中途一年四季变幻无常,酒店住宿和餐饮业标准很破旧不堪,比较合适度假旅游探险者或深度1度假旅游发烧友,提议第一次去***的游人不必挑选那条路线。
二、小孩子在路上发生高原反应的应对措施有哪些?
因为高原含氧量低,稍微走快点就会气喘心慌,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稍做休息就好。如果发生了头疼胸闷恶心等症状,也就是所谓的高原反应,也不要惊慌,多休息,一般1-3天后,症状就会消失。如果睡觉时头疼得厉害,可吃点治头疼的药或者安定以帮助睡眠。最好不要轻易吸氧,以免产生依赖。吸氧可以缓解高反,但是一旦不吸了,高反症状又会再次出现。如果高反实在太严重,可以尽快回到低海拔的地方,也可以找当地的医生,如果没有医院,就问问当地的居民,他们一般对治疗高反很有经验。如果高原反应消失了,也不能大意,尽量别做太剧烈的运动。

旅途人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配备的驾驶员都经过严格考核、筛选,拥有丰富的驾驶经验。
三、小孩子去高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初上高原的前两天,不要洗澡,等身体适应了再洗澡不迟,但也应该注意不要着凉。
2、初上高原的头两天活动不要安排得太满,行程尽量放缓,注意多休息,不要剧烈运动。
3、不可暴食暴饮,以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孩子需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孩子也可以喝点含糖的饮料。随身携带点牛肉干、巧克力,途中吃点补充体力。
4、注意保暖,在高原上千万不要让孩子冻着或感冒。

 


四、携带小孩子出行行前准备
1、身体准备
因为高原上气压高又缺氧,所以行走时比在平原更费力。提前一到两个月开始锻炼身体,一定让孩子养成平时锻炼的习惯。出发前的几天,就不要做太剧烈的运动了,要注意休息,养精蓄锐。
2、装备
睡袋、雨伞雨衣、手电筒、头灯(简易的就行)、瑞士***一把、防晒霜、润肤润唇膏、洗漱用品、干湿纸巾若干、手机、相机、摄像机、三脚架、电池、各种充电器、证件、旅行包。
以下是社交媒体上一位家长公布的给孩子准备的衣物,可供参考。
太阳帽一顶、太阳镜一幅、丝质围脖一件(套在脖子上,需要时也可以拉起遮住脸)、冲锋衣一件、运动上衣一件、抓绒衣一件、长裤三条、薄毛衣一件(没有用上)、长袖内衣四件、长内裤三条、短袖内衣三件、短内裤及袜子若干、手套一双;短袖外衣裤各两套,以备回到平原地带穿;旅游鞋两双。
如何应对或缓解高原反应?绝大多数人初到高原地区,常有或轻或重的高原反应,通常哪些的人要有高原反应沒有规律性可寻,防止或缓解高原反应的最好是方式是维持积极的心态应对它,很多的反映病症全是心理因素或由心理因素而造成的。例如:对高原地区有心理恐惧,欠缺观念提前准备和击败高原地区信心的人,出現高原反应的机遇就多。
3.药品
1、感冒消炎退烧药止泻和创可贴之类的就行了。
2、治头疼的药(高原反应多为头疼)如头痛粉、百服宁等,还可以适当带点维生素C片。
3、葡萄糖口服液。

旅途人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倡导亲近自然、磨练体魄、挑战自我的积极进取精神,不提倡和上述理念相违背的行为。
五、哪些小孩子不适合去高原?
1、感冒。出发前感冒的孩子最好不要去高原。因为高原地区感冒不容易好,甚至会加重病情。有时普通的感冒甚至会引发肺水肿等重大疾病。所以在去高原前一定要等孩子感冒完全好了,前行出发。
2、有重大疾病。在出发前可以做一次体检,不能有各内脏器官的重大疾病,贫血和高血压的也不要盲目进入高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