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IX35上新 一嗨租车全新试驾体验

 立夏之后,自驾风潮盛行。一嗨租车也在此阶段增加新时尚SUV车型——2019款现代IX35,该车目前在全国90余座城市陆续到店,它动力强劲,性价比高,将成为2019年夏季自驾游最具性价比的SUV车型之一。

每年,一嗨租车都会扩大车队规模,增加新车型,继今年春天新加入奥迪Q5L,奥迪A5L之后,又在本月加入极具性价比的SUV车型2019款现代IX35,为你的夏日自驾带来全新体验。

2019款现代IX35属于5门5座的城市SUV,它整体设计风格硬朗,犀利的大灯,硬朗的轮廓,极富科技感的前脸,给驾驶者以动感、强势、步步进取的印象。加之有2.0L自动两驱动力加持,性能强劲,能带给用户激情四射的驾驶体验。

从一嗨官网看到,2019款现代IX35日均租金仅需126元,三日打包价120元。该车型支持车型组租车服务,用户只需打开一嗨租车手机APP,选择SUV车型,选择现代IX35,即可预订该车型。车型组租车预订和车型预订方式相同,在用车高峰期,如果你使用车型组租车预订,一嗨租车会为用户提供包括现代IX35在内的同类型、同价位的车型。

2019款现代IX35新车到店,目前支持重庆珠海、郑州、厦门、徐州、烟台、银川、武汉、西安、温州、西宁、天津、广州、安顺、北京、上海、长春、长沙、常州、成都、大连、福州、杭州、济南、南通、太原等90多座城市,用户在租车时可通过一嗨租车APP查看该地区有无提供现代IX35车型。

一嗨租车现拥有车型200余种,车队规模超8万台,涵盖低中高档不同价位的车型,无论客户是想预订路虎、宝马等高高档车型,还是预定大众朗逸、福特福睿斯等性价比车型,一嗨租车均可提供。对于首次在一嗨租车预订车型超过两天的新注册用户,一嗨租车还提供首日零租金优惠(减免上限100元),想在夏日自驾的小伙伴,速度来体验新车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