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恋歌 神州租车带你自驾邂逅最美加拿大

 提及加拿大,人们会首先想到美到令人心醉的红叶。实际上,冬天的加拿大别有一番韵味,清澈的天空、纯白的雪地、晶莹的冰川、封冻后散发着宁静之美的湖面……冬天的加拿大多了一份诗意,多了一份纯粹的美。一起自驾前往加拿大,领略冬天里枫叶之国的美景吧。

  


近日,加拿大旅游局官方微博,向中国游客强烈推荐了BC省(不列颠哥伦比亚),介绍了这里的雪上运动等特色旅游项目。那么我们此行就从BC省开始吧。

  加拿大幅员辽阔,旅游的最佳方式自然是自驾游了。进入10月后,加拿大就进入了冬季,BC省规定,所有行驶车辆必须换装雪地胎,否则就会罚款。自驾游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此外,自驾游尽量选择车辆条件佳,服务完善的大平台。比如可以在神州租车选择国际租车,合作伙伴国际租车巨头赫兹覆盖了全球主流车型,而且平均车龄不超过一年,服务很周到。

  


BC省自驾游可以从温哥华开始。如果选择神州租车,可以直接在温哥华机场直接租车,十分方便。温哥华的格兰威利岛风景优美,充满活力。梅内岛则是画家、音乐家、作家和自由职业者的天堂,艺术气息十足,都值得前往畅玩一番。

  


当然最吸引中国游客的,还是松鸡山——温哥华的最佳滑雪场地。人们可以在此尽情滑雪,享受洁白的浪漫。而且这里滑雪不像中国北方,没有刺骨的寒风,更方便滑雪高手们在此炫技,畅享冰雪运动的激情。游客还可以乘坐北美最长的空中缆车鸟瞰松鸡山,禽珍异兽、山中精灵也会出现在你的视野,让人有一种真正融入大自然的感觉。

  


维多利亚地区是BC省的省会,位于温哥华岛的南端,也为温哥华岛上最大的城市和海港。因为是海洋性气候,这里气候温和,风景秀美,一年四季如茵,有"花园城市"的美称。来此旅游,可以前往维多利亚唐人街——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唐人街游玩。这里有正宗的亚洲市场,而且饭店也都十分便宜,旅游性价比很高。如果是亲子游,可以前往维多利亚大学,感受这里浓郁的学术之风。

  


除了BC省外,加拿大的其他地区也各有特色。目不暇接的冬日节庆在加拿大各城市“绽放”。尤其是魁北克城,这里的Night Skating—夜滑非常出名。溜冰场被古意盎然的建筑包围,在冰面滑翔时宛如在时间的长河中穿梭,那份畅快和诗意交织的感觉,只有体验一把才能明白。

  


冬季去加拿大自驾游,要带上足够多的御寒物品,车一定要有雪胎,而且车速要慢而稳,而且因为许多地方可能会没有手机信号,所以导航最好有手机和卫星两种,需要下载离线地图。当然,选择好一些的租车公司,车辆性能、配备方面的情况都无需游客担心。选择神州租车国际租车,还有中文GPS导航、24小时紧急救援、驾照翻译等服务,便捷性、安全性兼备。另外,近期租车还有9折优惠的福利,进一步降低了游客境外租车的成本,算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