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新攻略:租车自驾更省心

 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你准备在哪里敲响新年的钟声呢?有的人准备去冰雪的世界看一看,有的人想去坐在沙滩边看夕阳,有的人想泡在温泉里数星星……随着租车市场的不断完善,元旦小长假租车自驾出游成了很多人的新选择。

  租车自驾成出游一族新选择

  武汉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典型的出游一族,每年一到各种节假日就会带着家人自驾出游。今年元旦小长假,李先生计划12月30日先带着家人到咸宁泡温泉,第二天回荆州看望岳父岳母,1月1日下午再返程回武汉。根据往年的经验,李先生早在半个月前就在大方租车订了一辆SUV,还享受了租四天减150元的优惠。在确定具体行程后,才慢慢安排酒店、门票的事情。

  据李先生介绍,租车出行已经成了自家的常态。一般节假日有出游的打算,都会至少提前大半个月订车。“我们上班坐地铁,小孩的幼儿园也在小区旁边,日常的出行基本上用不了车。但到了节假日旅游,特别是走亲访友,有辆车还是方便得多。”在朋友的推荐下,李先生早在2012年春节时就尝试了一次租车回家。“租车的负担比起买车和养车的费用低得多,也不用抢火车票,而且小孩坐着更舒服,行程时间也好安排。”自从尝到租车的甜头后,近几年春节、国庆以及平时的小长假也选择了租车出行,方便、实用、省心这就是李先生总结的租车的优势。

  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受青睐

  租车企业众多,李先生为什么唯独钟情大方租车呢?一个原因是网点分布广,据大方的官方数据,门店数量已跃居全国前三,目前业务覆盖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拥有400多家连锁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遍布交通枢纽点和旅游热门城市。多网点布局意味着租车以及后续的服务覆盖范围广,特别适合像李先生这样需要到异地的用户。

  李先生选择大方租车的第二个原因是,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而且假期活动力度大。大方租车携手芝麻信用,开创租车押金、违章押金双免服务,提供个人自驾免押租车、企业免押租车,成为全国首家芝麻信用0押金租车的企业,进入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一线品牌阵营。对于网络支付重度患者的李先生而言,这样的政策让租车变得更方便,而且负担更轻。此外,大方租车还经常回馈老客户,在元旦、春节等假期推出多项优惠活动,让其出行费用更少,享受更实惠的租车服务。

  这次,李先生除了预订元旦的车辆外,还趁着大方租车春节优惠季活动,提前预订了春节的用车。“春节租车的人多,所以先订着。今年还有几个朋友准备和我们一起租车回家,路上有个伴更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