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租车进藏要注意的问题

 如果朋友打算自驾从成都出发去川藏线,如果没有自己开的车,那么注定要从成都出发去租车,那么在成都租车应该涉及到哪些问题,以及租车公司应该具备哪些条件,下面给大家一一介绍

交通状况:良好的交通状况,是一个综合性的概念,最终体现在:行车安全,途中故障率低,途中互救效率高,交通状况良好是您出行的先决条件。

是否有正规租赁公司:跑川藏线也有许多私营公司,资质不全,而且车辆较老,承担风险能力弱,这种租赁公司一旦在路上出了问题,全靠自己解决,很麻烦,所以租车时一定要选正规租赁公司,而且有川藏线经验者优先。

良好的驾驶技术。为什麽不提驾驶技术好或「驾驶技术高超」而说「专业驾驶」?对川藏线司机来说,这是一项特殊的要求,因为“驾乘熟练”的司机很多,但不一定能胜任川藏线上的驾驶,最好是比较熟悉川藏线的路况、地理环境、气候特征、沿途住宿条件、人文景观等。

价格合理:其实买东西都知道一分价格一分货的原则,综合以上三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租车性价比是很重要的,不要一味地追求便宜,找一些私家的,老车,或者有故障的车来租,多方比较一下价格,考虑性价比最好的来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