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摩范”租车行驶中爆胎,维修时还一直在计费?

 杭州的孙先生说,1月3号他租了一辆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轮胎破了,他就把车开去维修,可维修的这段时间订单还是一直在计费,他认为这不合理。

孙先生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使用摩范出行软件租车。1月3号他在杭州火车东站租了一辆摩范汽车,行驶过程中,右前轮胎破了。

 

孙先生:“开了不到10分钟,我在德胜快速路高架口爆胎了(什么原因爆胎)应该是轮胎的质量问题,或者他们没有及时检查车辆的安全性 (你租车之前有没有检查车辆) 有的,当时都是好的。”


发生爆胎后,孙先生联系了摩范出行的客服,对方帮他联系了就近的维修点,孙先生开车赶了过去。他说,车子维修花了2个多小时,费用360块钱,而这段时间里,软件仍一直在计费,平时自己从东站租车到工作地点的租车费只要20多块钱,这次要69块钱,他觉得不太合理。


孙先生:“上报故障之后,就算我们维修费用是自己出的, 订单的费用我们上报了之后,你应该给我们暂停计时收费,我们也不想发生这种事情,我们也白白浪费两三个小时, 然后它还要算我们钱。”


摩范出行客服:“(等待维修过程中,这段时间为什么还是在计费的)如果您车辆没有到达正规地点的话,是不能直接还车的,等待车辆维修完成到达网点之后,操作还车才能停止计费的(我们车辆安全检查我们是怎么做的) 您这边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们这边帮你反馈一下,到时候我们这边会有专人给你回电的。”


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事后也没有收到摩范出行方面的回复。孙先生也想通过自己的经历,给摩范出行提点意见。

孙先生:“反正我们开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一个轮胎还有一个后视镜,这种出现问题的话最危险,包括我昨天如果在高架上,车子打偏,昨天可能就有安全事故发生,他们要关注车子安全这方面的问题,要对车子检查一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