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新车来袭,绝对是你喜欢的

 在这个非常非常适合旅游的季节,邀上一群好友去郊外赏红叶,或者全家来一次亲子自驾游,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近日,国内市场领先租赁车企一嗨租车在这个时节,推出了多款高颜值车型,受到影响广大中国年轻用户的追捧。一嗨租车新车来袭,绝对是你喜欢的,一起看看吧。

此次,一嗨租车推出得全新奇骏,变化非常的大,可以说是从一个中年的大叔变为颜值更讨好年轻人的时尚型男。新车整体风格更加激进,车身比较硬朗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气息,也有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变化也较大,简洁时尚的中控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等配置极大提升了科技感,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高级;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一台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一嗨租车一直都是以年轻人为主要市场,所以一直在不断得钻研年轻人喜欢得车型,算是国内比较懂年轻人的车辆租赁服务提供商,这个季节一嗨租车新车来袭,绝对是你喜欢的,赶紧约上几个好友一起来自驾游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