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迎来新一轮爆发拉动 租车自驾正逐渐“破圈”

 这不香吗?联动云日租45元,去听阴蒙山小调

  受到自驾游迎来新一轮爆发的拉动,租车自驾正在逐渐“破圈”。由于人们更加注重旅途的私密性和安全性,租车自驾游越来越受到有许多临沂市民出行的最主要选择,而方便、0接触的联动云APP租车平台渐成旅游出行的新亮点。到联动云租一辆动力充沛、驾乘空间舒适、安全好开的车,说走就走,开着去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天上王城景区、皇山东夷文化园等这些景区自驾游,既可以避开汹涌人潮,还能节省不少开支。

  为了满足临沂市民的自驾需求,助力安全出行,联动云近期推出了多重租车优惠。现在通过APP在线预定租车,即可享受联动云“全国租车特惠套餐”活动,租日低至45元,具体可以下载联动云APP。如果是联动云会员,还有一波云粉专属福利,每周一、二使用联动云并还车的用户,直接免3小时时长费,随心体验“说走就走”的自驾生活。


当然了,公司团建自驾游也不用愁,在联动云APP上一键操作,出行用车更简单。如果B端企业用户在联动云租车,还可尊享四重礼:用车95折、充值返送5%、用车返券5%,乐享双倍云朵积分,轻松解决了出行用车难、管控难、成本高等难题,让企业用车更便捷!


据了解,联动云于2018年8月进驻山东省,现已覆盖济南、青岛、泰安、淄博、滨州、德州、日照、潍坊、济宁、威海、临沂等14个地级市,运营车辆4000多台,会员数量超百万,省内分布1000多个自助取还车服务网点,支持异地网点自由还车,在用车结束后还车,可归还至任意合作网点。目前,联动云已覆盖临沂市的兰山、河东、罗庄等区,在蓝海国际大饭店、王羲之故居、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双月湖公园、临沂大学、临沂站、临沂启阳机场等景点、高校、交通枢纽,都有联动云的自助服务网点。只要下载联动云APP,600芝麻分免押金租车,扫码即可开车,省钱省时省力,随时随地轻松出行,人人都能联动云!

  对于联动云来说,在立足于一、二线核心都市圈的同时,还覆盖了三、四线城镇市场。从公开资料可以看到,联动云已经入驻了300多个城市,覆盖50多个机场、近400个高铁火车站,30000多个自助用车服务网点,拥有80000台自持的高品质汽车,注册用户超过1200多万。可以说,在联动云租车自驾的人,不管选择哪一种交通工具出行,辗转于哪个换乘区间,或是去到全国的哪个旅游景区,都可以在附近找到的联动云用车网点,确实很方便。

  清凉初夏,周末时分,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或约上三五好友,或携家人结伴而行,租车自驾出游。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在联动云租一辆动力充沛、宽敞舒适空间、安全好开的车,来一场安全、舒适、惬意的自驾游,放飞心情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