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理财平台增加睡后收入:余额宝、银行理财、钰竹贸易

 “睡后收入”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睡后收入就是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自动获得的收入和财富。人生上半场靠奋斗,下半场拼的就是“睡后收入”。设想一下没有睡后收入的话,那么不再年轻时,各种精力达不到时,人生的压力就会凸显,不敢生病,不敢没收入,也不敢轻易放弃,会有多么的悲凉。

\

从很多富豪的经历就可以得知,人的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能够赚多少钱,而在于如何投资,如何能让钱生钱。那如何选择理财平台增加自己的睡后收入呢?

最初投资理财时,很多人选择把钱放在银行,觉得银行是最安全的;后来余额宝等货币基金开始兴起时,余额宝又取代了银行理财。然而现如今,余额宝的收益也在持续走低,银行理财收益也已经不能满足多数投资人的需求,都在寻求新的投资渠道。

当前情况下,睡后收入或许可以通过参与出口外贸实现。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下,外贸行业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14日海关总署发布的进出口贸易数据中显示3月份中旬和下旬实现稳步增长。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带一路”下的进出口外贸实现逆势增长,表现强劲。且外贸行业本身利差较大,很多企业都开始加入外贸行业赚取外贸利润。政策更是鼓励国人参与外贸发展外贸,不仅能提供居民收入还能促进外贸发展。

但是,作为个人如何参与外贸呢?经过记者探寻发现,上海钰竹贸易公司旗下的出口外贸平台“钰竹贸易”可实现国人参与外贸赚取外贸利润。上海钰竹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并从事巴基斯坦的出口外贸,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出口贸易量稳步提升。且巴基斯坦是中国的铁杆朋友和全天候合作伙伴,贸易基础稳固,为两国贸易提供坚实的基础。

\

公司秉承“一带一路”开放合作、合作共赢的理念成立出口外贸平台钰竹贸易旨在带领国人一起做外贸,享受国家政策复利。在钰竹贸易平台,用户参与出口外贸,30天的周期即可赚取1%的外贸利润,折合年化收益高达12%。平台门槛低,几十元即可参与。平台所有商品均源自巴基斯坦的销售订单,用户可以放心参与。

平台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经营,平台公示有公司的营业执照和ICP备案号。按照政府要求平台完全担责,平台提供有售后承诺,为提供提供零风险的出口外贸赚取利润模式。另外,为了用户支付安全便捷,平台与国内支付领先的支付宝和微信合作支付,安全便捷。

想要实现睡后收入,选对方式很重要。但是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可实现收益最大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