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租车政策,凹凸租车有点料!

 汽车的产生不仅仅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且重塑了我们的环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有车,再遥远的地方,也可以说走就走。可以说极大的解放了人的自由,同时又使得旅行可以前所未有的舒适和私密。随之也催发了租车行业的兴起,因为我国长期存在着“车少人多”的现状,而众多租车平台在缓解这一现状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不过随着租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也存在一些违法乱象的时间,这还是需要平台及租客共同执行租车政策,为租车行业的有序发展努力。

对此,作为租车行业主体的众多租车应该率先做出表率,争取平台合法化、正规化,逐渐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只有优质租车平台的不断涌现,才能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在这方面,凹凸租车平台具有发言权,其总部设立在上海,现在已经在全国60个城市覆盖,注册车辆50多万,注册用户1500多万发展不断壮大,也为许多人解决了用车需求。

 

根据租车政策,至于租期,凹凸租车平台可按天、周、月进行租用,按天租用,灵活方便,要是觉得按天麻烦,可以选择周租,最低只要304元每周,超过7天,还能享有基本保险和全险7折优惠,为了全面保障出行安全,建议用户购买齐全。如果用车频繁的话,建议选择月租,最低只要2700元,更加经济实惠,日常上下班、自驾游都适用。

凹凸租车的兴盛离不开每一个租客的信任与支持,因为每一个爱车、守规则的租客,在遇到问题时,从来不推卸责任,而是积极承担责任,当然这也离不开凹凸租车提供的全面保障,高达255万的保额,是行业最高的保额,给用户全方位的保护,并且全程为用户处理理赔的相关事项。

最后,相信凹凸租车会不断践行租车政策,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不断提高用户的租车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