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多州市!“游云南”App将上线租车包车功能

 掌上春城讯8月13日,记者从腾云公司获悉,“游云南”App英文版将于9月在芬兰·赫尔辛基峰会上亮相。同时,“游云南”租车和包车功能也将全面上线。

“游云南”租车和包车功能上线后,初期将上架40余种车型1000辆车,主要覆盖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西双版纳、保山、文山等州市,同时可免异地还车费,以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为配合9月8日至10月8日期间开展的“929游云南”线上线下旅游产品发布和促销活动,“游云南”将针对租、包车功能推出多重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9月起,面向世界游客的“游云南”App英文版即将在芬兰·赫尔辛基香山峰会亮相。届时,“游云南”App英文版将上线直播、精品线路、目的地、一键救援、翻译等功能,为海外游客提供专属于云南的智慧旅游体验服务。

“游云南”App自上线以来,实时直播、精品线路、买门票、刷脸入园、识花草、找厕所、语音导览、一键投诉等多功能智慧场景,已让数百万游客体验到了云南旅游的便捷和智慧。今年5月,“游云南”App上线的“我要退货”功能,让旅游商品30天无理由退货成为现实。

据“游云南”工作人员公布的产品体系最新数据,“游云南”App已更新到V2.13.0版本,共发布了28次迭代产品,主要面向省外游客的游云南官方小程序已更新至2.2.0版本。截至2019年8月10日,“游云南”已为公众提供超3500万次服务,App平台用户数超过300万人,月活跃用户超过100万人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