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麻烦打车贵,那么在美国如何坐公交

 首先,你需要知道美国的公交都是有时刻表的。而且这里是没有像中国那样的车站那里显示的时刻表的,所以你最好先google好。

站牌一般都设在路口。大家很容易就能找到。美国的公交比较少,所以不太方便,通常他们只有一个站牌,标明几路车,大家千万不要坐错车啊!


如果你骑自行车了,可以把自行车放在公交车的前方挂钩上,公交车一次可以同时放2辆自行车。另外,如果你的身体有残疾,司机会控制升降梯为残疾人的车上下提供便利。公交车里有停放残疾人车的专属空间。

上车后你需要把自己准备好零钱塞进机器。就在司机旁边的买票箱,一张车票在10美分到2.5美元不等。美国这里坐公交车的人不多,所以如果不是提前打招呼,不是每一站都会停,所以大家要自己看仔细了。


如果想要下车,到站前需要自己提前拉一下车窗上方或旁边的细绳,前方的“Stop Required”的红灯如果亮了,表示要下车。前后门都可以下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