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东风标致价格「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供应」

 无锡东风标致价格, 然而,随着508L上市即遇冷,月销仅几百辆,东风标致所强调的价格回归理性并未体现。据了解,东风标致508L起售价为15.97万元,但销售人员称,1.6T入门级车型配置较低,性价比并不高,而且是国五车型,真正主打车型为厂家指导价18.97万元的驾控版及22.57万元的顶配车型。但在该价位区间,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面对的竞争对手为一汽-大众迈腾、广汽本田雅阁等中级轿车市场老将。不仅如此,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车型配置单显示,市场中很多中级车型标配的自适应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新一代508L仅顶配车型能够加装。销售人员给北京商报记者算了笔账,如果顶配车型加齐选装配置,售价将高达25,东风标致.47万元,并不占优势。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从东风标致对新一代508L销量的“不苛求”,以及制定的14.05万辆的年销目标来看,2019年东风标致要以牺牲销量为代价,提升品牌价值重塑品牌定位。但是,新车型在上市之初不能通过销量数据被市场认可,后期很难翻身。同时,旗舰车型不被市场认可,同样不能担负口碑和品牌价值提升的重任,东风标致以牺牲销量为代价,反而得不偿失。如今市场竞争激烈,众多车企正迅速瓜分市场份额,如果不能尽快从产品端取得新突破,东风标致将继续被边缘化。
东风标致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8日,是东风标致汽车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公司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尹中南路1号(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400米),占地28亩,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目前在售车型有东风标致308、408、508L、4008、5008。苏州银狮作为16年老店,有着强大的售后技术团队做支撑,在2018年东风标致全国技能服务大赛中,我店技术总监荣登全国前三甲,并代表中国前往法国参加世 界 级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使到店维修、保养的每一位车主朋友安心、静心。

无锡东风标致价格,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销量整体下滑的局面,新款旗舰车型508L上市后的销量不振,正在使东风标致加速倒退。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尽管508L肩负东风标致销量和品牌双提升重任,但上市后累计销量不足单月销量目标1/2,经销商更采取“不见订单不进车”的销售模式。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新车销量不佳及经销商的消极售车态度仅是缩影,背后折射出东风标致整体发展困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风标致凭借一款“不被认可”的旗舰车型很难扭转销量品牌双降的局面。
订单销售旗舰折戟
2019年3月,东风标致正式发布新一代508L车型。在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眼中,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产品,该车型将承担重塑品牌形象、销量提升和开拓高 级别市场空间的重任,并助力东风标致进行一场脱胎换骨的改革,为新一代508L定下年销2万辆的目标。
但是,上市两个月后,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的销量却不容乐观。数据显示,继该车型上市首月交出仅606辆的销量成绩单后,4月销量走低至506辆,两个月累计销量不足单月销量目标的1/2。尽管目前国内车市整体销量不佳,但被东风标致视为竞争对手的广汽本田雅阁和广汽丰田凯美瑞,4月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东风标致寄希望于508L担负销量和品牌的双重提升,但这款东风标致倾力打造的旗舰车型,上市之初便被市场边缘化。
无锡东风标致价格, 对此,一位合资品牌经销商负责人表示,订单式售车普遍出现在即将停产或是销量不佳的小众车型上,对于承担销量和品牌提升重任的旗舰车型,这种销售模式极为罕见。对于经销商来说,也不利于新车销售。对于经销商订单销售现象,北京商报记者联系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并未得到回复。
以价换量全系优惠
实际上,不仅是旗舰车型508L表现不佳,东风标致全系车型销量均不乐观。数据显示,2018年东风标致销量为14.97万辆,同比下滑43%,在国内汽车品牌排行榜上仅位居第31位。
据了解,为提升销量,目前在东风标致4S店中,除508L仅提供1万元置换补贴外,全系车型均加大促销力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东风标致408 1.6T车型优惠能达到3.2万元,5008车型比较高能优惠4万元,其他车型也持续加大优惠力度,而高位优惠政策已持续数月。”然而,持续高优惠并未换来东风标致旗下车型销量的回升。据统计,2019年4月除4008车型销量达2721辆、5008车型销量达1470辆外,其余车型销量均在千辆以内。
东风标致早在第一次工业革命尚未完成的1810年,
标致工程师就已将严谨的工业革命精神,贯彻在机械制造之中;
而天赋灵感的标致设计师,更将艺术激情引入工业设计,从此冷冰冰的机械也能散发美学的温度。
这不仅使标致在1889年成为汽车工业史上相当有资历的奠基者,更在此之后的100多年间,
让我们不断从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杰作中,见证严谨与激情同在一部汽车里诞生。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28日,是东风标致汽车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公司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尹中南路1号(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400米),占地28亩,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目前在售车型有东风标致308、408、508L、4008、5008。苏州银狮作为16年老店,有着强大的售后技术团队做支撑,在2018年东风标致全国技能服务大赛中,我店技术总监荣登全国前三甲,并代表中国前往法国参加世 界 级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使到店维修、保养的每一位车主朋友安心、静心。
无锡东风标致价格,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 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自成立以来,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通过差价补偿、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等一系列活动,东风标致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

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交通运输这一领域倾注了无限的热忱和激情,苏州银狮标致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衷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成功,共创辉煌。相关业务欢迎垂询。苏州银狮汽车销售服务供应,一类整车维修(小型客车)、保险兼业代理;销售:汽车、汽车配件、汽车装饰装潢用品、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金属材料、化工产品(非危险性);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商务信息咨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