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跑滴滴还能赚到钱吗?司机晒出真实流水,让大家意想不到

 近两年来,滴滴打车特别流行,很多城市都开通了滴滴平台,都可以从网上进行约车。很多人也加入了滴滴平台,成为一名滴滴司机,有的人专职跑滴滴,也有的人在工作之余,兼职跑滴滴,收入总体都还不错。滴滴平台和其他网约车的出现,打破了目前市场上的垄断局面,准入门槛变低,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运营车的行列。


最近,市场上也出现了租车跑滴滴的现象,就是交租金租别人的车,自己跑滴滴。有人说了,租车跑滴滴能赚到钱吗?一个滴滴司机晒出了他的流水单,一个月收入16,000多块,车辆的租费是3800块钱一个月,再减去每天50块钱的电费,最终他一个月收入过万。这个收入已经非常高了,一般城市,一个公务员的工资也就每个月5000块钱左右,普通打工者工资会更低,月入过万,都已经是企业高管的工资。


当然,收入和付出是成正比的,高收入,就需要高付出。月入1万元的数字背后,隐藏了很多故事,浸入了滴滴司机无数的汗水。她可能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别人还在梦乡中的时候,他已经开车上街拉人了。当你在家陪着老人孩子,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他却在寻找自己的客人或者送客人的路上,他周末不能陪孩子上公园,甚至连孩子的家长会都参加不上。


跑滴滴,是一个非常辛苦的事情,遵守交通规则是底线,否则光违章罚款都交不起。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客户,否则,客户的一个投诉,或者差评,都有可能让你丢掉工作,最差也是罚款处罚。滴滴平台有严格的监督机制,对司机的路线,服务态度都进行监督,对违规行为实时进行处罚处理。


笔者认为,每个行业都有它的特点,每个职业都不容易,看到收入的同时,也应该想到付出。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不奋斗不青春。其实租车跑滴滴,也能跑出自己的战绩,受到别人的羡慕和尊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