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云租车夜间暖心包给“打工人”送福利

 马上就要迎来春节长假了,上班族们也加班加点,冲刺最后的工作目标,据记者观察,在市区办公大楼附近,深夜依旧灯火通明,一些繁华路段,凌晨也能看到排队打车的情况。为了让加班族们更方便快捷地回到家中,联动云租车特此推出夜间暖心时段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点击进入看图评论

“春节前难免会有加班,加班晚了赶不上地铁就只能打车,冬天站在路边真的挺冷。联动云自助租车网点就在办公室楼下,对加班族来说,真的很方便,关键是不用等。”市民王先生表示。

据了解,从1月7日开始,一直到1月31日,22:00到8:00期间,用户都可以在联动云租车app上享受夜间暖心包活动,不论是办公区域,还是各大生活区,都可以看到联动云的身影,取还车方便的同时,24小时手机自助下单、无接触用车更是为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今年冬季的温度比往年来的更低一些,在为了生活拼命的同时,也应该要好好关爱自己,作为出行品牌,联动云租车为用户提供便捷、自主的无接触用车服务。疫情仍旧的不稳定当下,比起公共交通工具,自驾租车无疑是避开人流的从容之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