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小灵狗公司与海南邮政联手为您提供便民租车服务

 9月12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邮政”)与海垦小灵狗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邮政便民租车服务”项目在澄迈县金江镇营业厅网点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依托海南邮政广泛分布的营业网点及海垦小灵狗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打造便民、省心、高效的一站式租车服务平台。

据介绍,“邮政便民租车服务”项目突破了传统的租车模式,将通过“互联网+实体门店”的运营模式,建立一个标准化、可信赖的便民租车服务平台。消费者通过手机APP选择中意的车型,并提交租车订单,再由海垦小灵狗公司“按单供车”。一方面省去了消费者在传统租车模式环节中无法保障车辆质量、价格不明朗等一系列问题,另一方面海垦小灵狗公司提供的车辆均为新能源汽车,符合当下绿色出行的趋势。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租车套餐。

“海南邮政与海垦小灵狗公司共同打造的‘便民租车服务’项目,是双方对新能源汽车推广的大胆创新。”海南邮政澄迈县分公司副总经理吉纬说,海南邮政致力于打造综合服务平台,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正是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海垦小灵狗公司在省内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经验和基础,海南邮政将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快速在全省各市县启动该项服务。

海垦小灵狗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浩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瞄准国有企业“公车改革”的契机和冬季候鸟市场,借助海南邮政的线下渠道优势,推出一系列经济实用的新能源车型和灵活多样的租赁模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