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神州租车通过B2C模式构建覆盖全国出行服务网路

 近两年,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促进了诸多行业变革的衍生。出行领域作为新的风口,变革更是迭代级。在当前的大环境影响下,神州专车不断调整发展战略,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越来越便捷、安全、舒适的服务。

“未来整个出行领域还将会发生一些革命性变革,包括人们拥有汽车的习惯、出行方式和汽车技术等。”陆正耀表示,神州租车+神州专车,通过B2C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构建了一个覆盖全国的出行服务网络。不管是带司机、不带司机,不管是长途、短途的,不管是本地还车、异地还车,神州专车将使出行变得更加简单。

神州专车作为神州租车联合第三方公司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出行品牌。神州专车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交通出行服务模式,整合市场资源,搭建起商务用车的信息服务平台,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安全、便捷的商务专车用车体验;神州专车对满足和提升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服务,以及促进政府加强资源有效管理、促进城市出行领域交通智能化建设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神州专车在价格方面具备优势,首乘免50元;充100送20,多充多送,相当于每单打8折; 其次,神州专车体验舒适,车辆均为中高档商务车型,一年内新车,车内洁净舒适,配有全国统一WiFi;同时神州专车具备专业司机,统一着装服务规范,有礼有节,具备较强的安全保障,神州专车推出的“五星安全”计划,将从司机保障、健康保障、技术保障、隐私保障和先赔保障五大方面保障乘车人的安全。

神州专车独有GL8 7座车型,适宜全家出行;神州专车同时提供接送机服务,航班延误免费等待,除此之外,神州专车全部为中高端商务车型:商务出行,会议用车都适用;神州专车智能指派,司机不挑单,随叫随到。乘客下车即走,乘坐神州专车的费用自动从充值金额中扣除,方便易用。神州专车也可以通过手机APP为他人叫车,方便体贴,

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表示,“神州专车业务是神州租车的重要业务战略,符合公司持续创新以及产业链不断延展的长期发展战略。神州专车的推出,有助于提高公司车辆的使用效率和租车收入,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品牌和客户黏性。神州专车将继续秉承神州租车客户至上的理念,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