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游局X租租车 力荐夏日最美加州自驾路线

 这个夏天,中国领先出境自驾游平台租租车联合加州旅游局推出「加州大玩家」推广活动,向广大自驾爱好者推介加州丰富的自驾线路及旅游资源,为中国游客带来一份干货满满的自驾攻略,一起梦想回“加”,放飞自我,驾车体验加州最美夏日。


官宣2大自驾路线 推介当地最好玩

优享宜人气候和得天独厚地势,加州一直是国际游客热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随着出境旅游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国人喜欢个性化、当地化和社交化的深度旅游体验。

加州旅游局向中国自驾爱好者推介两条最美自驾路线,一条是“从旧金山湾区探访高山奇景”,另一条是“从天使之城游遍极致南加”。这两条线路都有涵盖加州经典一号公路,同时分别展现了加州南部和北部各自的精华——穿越繁华都市,漫游阳光灿烂的海滨小镇,途径苍凉的沙漠奇景和壮美的高山湖景。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topic-m.zuzuche.com/sbt/California


除了两大自驾路线,租租车还推荐多款热门当地玩乐项目,让你快速“种草”加州什么最好玩:变成孩子一同进入“世界上第一座主题乐园,也是全世界最快乐的地方”——加州迪士尼乐园,同时在洛杉矶打卡亲子情侣喜爱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在旧金山乘坐大游轮,体验长达60分钟湾区巡游……

玩转全媒体矩阵 花式“种草”最美加州

本次活动通过租租车优质传播资源,如站内专题活动,租租车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媒体平台展开推广,联动旅游达人和探途离线地图导航APP,全方位、多角度向大家“种草”两条自驾路线的精彩旅程。

旅游达人@南哥说车,亲身体验加州自驾之旅,并分享于抖音短视频平台,让更多粉丝用户感受美国自驾游,收获近800万曝光量。同样参与联动的还有探途离线地图导航APP,为在加州自驾途中的游客提供贴心及时的道路指引及当地资源。

租租车拥有经验丰富的内容创作团队和运营团队,熟悉爆款逻辑及各平台运营规律,目前已经成立为租租车MCN机构,拥有自孵化账号,在抖音、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内容大流量平台拥有超千万粉丝,每周曝光过亿次。

在本次推广中,租租车在抖音发起以“加州”为话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吸引许多网友参与互动,同时在自有全媒体渠道“安利”加州目的地,让加州旅游在短时间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旅游达人@十万个阿拉蕾也参与到抖音活动中,发布的活动短视频获得曝光总量达13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