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多彩之地一嗨租车伴您畅游贵州

 古语云“七月流火”,寓意七月的天气如火焰般灼热。此时也正值暑假期间,选择这个时候出门避暑正是好时机,还可以与孩子共享天伦之乐、与爱侣携手共享浪漫。一嗨租车特为您推荐贵州暑期自驾之旅,在炎炎夏日中体验清凉自驾游。

提及贵州的山水风光,人们往往能想到的就是“黄果树大瀑布”,对于其他就知之甚少,甚至觉得贵州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黄果树大瀑布”只是众多极致美景的一阕,还有很多充满当地特色的绝美景色。

黄果树瀑布是中国和亚洲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大瀑布之一。景区内有六个观景台,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瀑布的壮美。黄果树瀑布的水帘洞、陡坡塘等景区是86版电视剧《西游记》的取景地。摄影爱好者可以带上专业的单反,拍摄一组全景瀑布照片,非常震撼。

镇远古镇自汉高祖五年设县开始,已有2200多年历史,是云贵高原上历史最悠久的名城。镇远的母亲河舞阳河,以S形穿城而过,形成一幅八卦图,故镇远又被称为八卦古镇。由首尾相接的三条街道构成,街道两边客栈、餐馆和店铺云集。特色小吃琳琅满目。古镇西侧有新大桥,东侧的祝圣桥是镇远古城的标志性建筑,当地人称之为老大桥。登上古城边的玉屏山,还可以俯瞰古城和舞阳河全景。

西江千户苗寨,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而成,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寨子的尽头是一片田园风光,整齐的梯田,风景十分震撼。这里的商业步行街,出售琳琅满目的苗族特色商品,最有看头的属苗族银饰,工艺精湛。如果赶上节日,会举行长桌宴,数十张桌子摆满苗寨特色美食,如酸汤鱼、酸菜、腊肉等。

据了解,在2019年6月15日-9月22日期间,贵州全省景区5折,高速5折,长达100天的旅游优惠政策怦然来袭。除此之外,一嗨租车还有多重优惠活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跟着一嗨畅游贵州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