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租车回应专车被扣:并未接到任何通知

 极客网 1月18日下午消息,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包括AA租车在内的北京4辆专车涉嫌非法营运被扣”的新闻,AA租车今日发表回应称,我们并未接到交管部门的任何通知,内部核查也并无任何车辆被扣的情况,AA租车坚决杜绝私家车的加入,也没有任何挂靠到租赁公司的私家车,检查人员一验便知。

AA租车市场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到新闻也很诧异,我们并未接到交管部门的任何通知,内部核查也并无任何车辆被扣的情况。此前,AA租车的车辆也遇到过相关部门查验车辆,但通常,查看车辆的行驶本后就会直接放行。因为车辆全部来自正规租赁公司,我们坚决杜绝私家车的加入,也没有任何挂靠到租赁公司的私家车,检查人员一验便知。“

AA租车负责人介绍,对于车辆状态的监控,通过后台系统也可一目了然,因为没有任何形式加盟的私家车,对车辆和司机的强管控权让对每一辆车每个司机的管理落到了实处。

而对于该新闻中提到的车辆和司机的种种疑点,AA租车方面解释:首先AA租车从来都不是以短信的方式来派单,有客户端和司机端,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对接两端,司机是通过司机端来实现订单整个流程的;其次AA租车的每一台车均是标准化的配置,车内提供定制的矿泉水,有显著的AA租车标识;再次文章中提到司机说车辆是自己租赁的,而AA租车的所有车辆均来源正规汽车租赁公司,由公司统一租赁。不存在私家车挂靠租赁公司的情况,更不存在司机自己租赁车辆的情况。司机拒不出示手机检查的行为也比较奇怪,AA租车的司机都是非常积极配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