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新进44城 大力布局三四线城市

 神州租车的网络更完善了。近日,神州租车宣布进驻安徽马鞍山、贵州遵义等44座城市,不断加大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力度,全国网络覆盖已达307个城市。

  加大三四线城市布局

  近两年,三四线城市租车订单逐步提升。

  神州租车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国庆与2016年同期相比,三四线城市出租率同比增长高达35%,出租率高的前20个城市中以三四线城市占比为主。2018年春节,三四线城市租车订单同比增长更是超过50%。

  事实上,面对租车需求不断增长的三四线市场,神州租车一直在加大布局力度,2017年以来,先后进驻了贺州、天水、拉萨、锡林浩特、伊犁、阿尔山、张家港、都江堰、简阳等11个城市。

  此次,神州租车继续布局三四线城市,新进入马鞍山、赣州、鹤壁、衡水、淮安、焦作、晋城、马鞍山、牡丹江、平顶山、普洱、晋中、玉溪、镇江、遵义等44个城市。

  提升用户租车体验

  新增租车覆盖城市的同时,神州租车也在不断改善用户租车体验。

  车辆方面,神州租车进一步增加采购投入。据统计,2018年前三季共斥资42.8亿元买车。截至去年9月30日,车队总规模已超13.3万辆,车队内一年内新车占比超50%。新增的豪华车型更是有路虎、新款奥迪A6和沃尔沃S90等,用户租车的选择多、车况好,租到新车的概率也更大。

  租车手续方面,神州租车也在不断简化、提速。2018年以来,神州租车推广自助取还车,用户2分钟即可完成取还车步骤,进一步提升了运营效率。此外,神州租车还推出了租车预授权+违章押金双免服务,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租车门槛。数据显示,2018年三季度,神州租车来自APP订单占订单总量的86%,通过自助取还所完成订单占订单总量的43%。

  汽车共享网络扩张

  神州租车大力布局三四线城市,也意味着神州优车的汽车共享网络正不断扩张、下沉。

  1月8日,神州优车联合宝沃汽车宣布推出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产业链改造和平台赋能,全面实现产销分离、渠道重塑,重构汽车消费,重新定义汽车新零售时,神州优车董事长陆正耀提出了神州汽车共享网络的支撑概念。

  陆正耀表示,新零售平台将以能满足用户随时用车、代步需求的神州租车+神州专车构建的汽车共享网络为支撑,借助线上APP运营和大数据分析,推出0首付、深度试驾、90天无理由退换车和全透明售后维修等创新服务,实现先享后买、可退可换的汽车轻型消费模式,提升用户体验、降低用户决策成本。

  神州租车业务覆盖范围的下沉,也就意味着新零售平台汽车共享网络的扩张,对于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平台打造高效渠道、下沉网络、灵活的产品而言,意义重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