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出售绿狗租车,赛麟与腾讯云合作,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

 11月7日,北汽新能源在北京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北京恒誉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即分时租赁品牌“绿狗租车”的运营方)60%股权,转让底价为7800万元,较比9个月前调低了2700万元。

据了解,恒誉新能源是北汽新能源与富士康于2014年合资成立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公司,但由于运营效果不佳,已连续三年出现亏损,累计亏损额度近7800万元,除此之外还有超过1亿元的负债。

此次股权转让,北汽新能源要求受让方在交易完成后的5个工作日内偿还全部欠款。其中,需偿还北汽新能源118.986万元,需偿还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约1.01亿元。

 

02

赛麟汽车与腾讯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月9日,赛麟汽车与腾讯云在上海外滩罗斯福公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云计算、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数字化营销及大数据创新及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汽车行业与互联网生态结合的众多可能性和可行的发展路径,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极致体验。

双方都倡导“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并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业务方面有着良好的互补性。此次合作对于赛麟汽车来说,是向移动互联网和5G领域的探索,而对于腾讯云来说,则是扩展“汽车+云端”场景的一个机会。

 

03

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

11月11日,新一代福克斯在上海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邀请了福克斯的忠实车主以及首批订车车主,来此共同迎接和庆祝新一代福克斯的上市。新一代福克斯的售价区间为10.88-16.58万元,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福克斯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小钢炮”,一直以来都是一款备受关注的紧凑车型。本次新一代福克斯的上市,将增加更多年轻时尚的设计并为其注入新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克斯还首次引入了ST-Line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会更加张扬激进。

相关产品

评论